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电子手机


二十年以后,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发明出了一种新式的电子手机,实现了我多年来的愿望。
我的电子手机非常奇妙。不管你在什么地方带上它,你就十分安全了。如果你在马路上行走,在穿越马路的时候作文人网 ,不管是前边还是后边有车子过来。这电子手机就会提醒你注意,说:“主人,请注意!你在穿越马路。这时,您的后方有一辆汽车过来。如果你再过半分钟过马路的话就安全了!”
如果你失恋了认为自己错了想对那个人道谦认错。但是你不知道她到什么地方去了。那没有关系,只要把你喜欢的那个人的名字写到电子手机上面。它就会帮助你打听明白,然后迅速告诉你那个人所在的地方,然后它就会带你去寻找,直到找到她为止。即使她在你寻找的时候变换地方,也没有关系,它还是会带你去继续寻找。要是你想吃一些好吃的东西,电子手机也会马上给你送上。而且还会保证你吃得满意。
如果你要洗澡了,只要你通告一下,电子手机就会给你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你一回到家就能够洗上一个热水澡。它还有许多功能,以后我再向你介绍。
你说我的电子手机是不是太神奇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虎游语文国
       二十年后的家乡
       2020年的新科技
       五十年以后的房子
       奇思妙想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巧克力房子
       未来的房子
       未来世界的机器人
       20年后的汽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游电子城
    第一次电子邮件投稿
    一台电子游戏机的自述
    发电子邮件
    未来的电子计算机
    第一回当“刽子手”
    我学会了制作电子文档
    我学了弹电子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