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多哈亚运


历时15天的多哈亚运会圆满结束,我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165枚金牌、88枚银牌和63枚铜牌的骄人战绩,并以316枚奖牌位居亚运奖牌榜的首位。
在这次亚运会中,最让我感到遗憾的就是我国举重选手欧阳晓芳在12月5日参加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时,因裁判的失误造成自己受伤,而与奖牌失之交臂。这个项目一直是在中国和泰国选手之间角逐,由于战术的安排对比赛的胜败至关重要。所以当双方激烈角逐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并且完成了同样重量,而且在欧阳晓芳体重优先的情况下,主教练马文辉却临时调整了举重计划,将原来安排举137公斤改举135公斤。重量改变后,按照正常的要求是会停表的,但是裁判却没有停,结果教练员和运动员一看时间不够,仓促上场,由于紧张而导致动作变形,第二次挺举137公斤失败并受了伤。这时教练赶紧把她抱下了举重台,因此她不得不放弃了最后一举。幸好欧阳晓芳伤得不太严重,并且不会影响到她参加2008年奥运会。我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重返赛场,为我们的国家争取更多的金牌和荣誉。
多哈亚运会结束了,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又回到了各自的训练场,为2008年的奥运会做准备。我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时,中国的体育健儿们能够再创辉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子手机
       小虎游语文国
       二十年后的家乡
       2020年的新科技
       五十年以后的房子
       奇思妙想
       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巧克力房子
       未来的房子
       未来世界的机器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