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走出自卑


我只是个很不起眼的女孩。从小时候到五年级,我只能生活在角落里,不被别人发现。那时,生活就是我的阴影,我不敢面对别人,在别人面前,总觉得自己是细小的。
  丑小鸭的历程,是艰苦的。
  我深深的记得那一天。那天下午发试卷,同桌三课都上了90分,而我望了一眼我的成绩,三课都没上90分,最多那门才86分,而数学更为可怜。我的同桌对我说,我感觉那声音带着嘲笑的意思:“我看你天生就是一个笨蛋,怎么学都不会的了。”我的心如同被针刺了千下,万下。当时,我很想哭,但我没有,我不想再当软弱者。
  回家后,妈妈看了我的成绩,并没有骂我。我更觉得自己对不起妈妈了,我问她:“妈妈,我是不是很笨?”“其实你只要努力去学就可以了,不用太在意别人的意见,你自己要相信自己,要想成功,必需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样,你才能迈向成功的大门。”
  在那之后的日子里,我努力着。我不再认为自己比不上别人,我深深地相信,我可以比别人做的更好。以后遇到不懂的问题的时候,我会去问旁边的同学,我把同桌做为自己学习的目标。我不会再自卑,因为我拥有了自信,而我慢慢超过以前的同桌,此时,我不再是那个没有自信的丑小鸭,丑小鸭不再自卑。
  人生的道路上,自卑是一座座桥梁,要走过那一座座桥,你必须战胜自卑,这样,当你克服了自卑后,才会见到那属于自己的世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回老家
       读书故事
       回家的路
       秋雨
       感恩母亲
       孤独就在我身边
       烦闷的暑假
       祖国发展我成长
       我爱我家
       为夏之悔为冬之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
    读《走出唠叨》
    关爱——读《老师,请走出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