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水上步行球


早在几周前,我就知道在南河大桥下有一种小孩新玩的游戏—水上步行球,我每天缠着爸爸带我去玩,可爸爸总是很忙,弄得我心里痒痒的,直想去。今天,我早早地做完了作业,又缠着爸爸带我去,这回爸爸终于同意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连蹦带跳地拉着爸妈的手来到了河边,迫不及待地催着爸爸买票。买好了票,我一个劲儿地往球里钻。这时候,叔叔用鼓风机向球里充气时,我的心里开始有一丝害怕,担心球会爆炸,那样我就会掉进水里的。气充足了,叔叔指挥我向前走,我小心翼翼地走下水。此时,我的心都快提到嗓门儿来了,怕球承受不了我的压力,但我下了水,发现球还在水面上摇摇晃晃。于是,我鼓足勇气,准备站起来向前跑,可我一站起来就摔跤,怎么也站不稳,经过多次努力,能站起来了,并且能小跑几步,我就这样不停地在球里爬呀,跑呀……
不知不觉,时间到了,我累得满头大汗,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啊,今天我玩得真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课上
       寻找水源
       愿望节
       我读书,我快乐
       妈妈,我来干
       今夜圣诞晚会
       观《国王有对驴耳朵》有感
       一次激烈又有趣的游戏
       苦中有乐
       书包的自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可爱的水中天使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难忘家乡的水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