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语文课上


刚上语文课,学校通知老师去开会,老师布置了作业,语文课就由我们自己来上。开始非常安静,但不一会儿就有说话的,搬凳子的,咳嗽的,清嗓子的……有的一直在低头写作业,有些同学则摇头晃脑,身上乱动,还有些同学用手拄着下巴苦思冥想,似乎遇到了很难的问题。有的同学写得挺快,看进来胸有成竹,写起来得心应手;有的同学半天才写了一句话,像举五百斤重的杠铃似的。后来那些“举杠铃”的干脆不写了,手里拿个小东西,竟玩得津津有味,似乎脑子里根本就没作业这码事。
正这时候,有个同学的铅笔盒突然“爆炸”了,那些“举杠铃”的同学的目光“唰”地转移到“爆炸中心”,一看,还炸得挺严重,铅笔盒里的东西滚得满地都是。这又成了他们的一个新焦点,唧唧咕咕谈论起来。再看那些“胸有成竹”的,像是置身于另一个世界,对刚才的事根本就没反应,照写不误。
又过了一会,那些“举杠铃”的更是撒了欢,有的把桌子当鼓敲起来,有的说话变成了高音喇叭,有的做出各种各样的鬼脸来吸引别人的眼球……各种声音混杂在一起,连成一片,有如瀑布冲下悬崖时的“哗哗”巨响。“老师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声,全班的“九阳神功”就使出来了,一下子竟变得鸦雀无声。
这倒是一节独具特色的语文课,让我们看到了真实的众生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水源
       愿望节
       我读书,我快乐
       妈妈,我来干
       今夜圣诞晚会
       观《国王有对驴耳朵》有感
       一次激烈又有趣的游戏
       苦中有乐
       书包的自述
       春天在哪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语文课的乐趣
    啊,有语文的日子
    怀恋语文老师
    语文,我想对您说
    这次语文考砸了
    恐怖的语文课
    我的语文学习
    我的新语文老师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我们的语文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