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水源


2143年,由于人们滥砍树木,乱扔垃圾,以前看似“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水却变成了无价之宝。缺水的日子,人们变得又脏又老,像瘦骨嶙峋的黑老头。
我——“中华一号”特工,着“阿波罗5号”飞船,来到了“b水星,”当“b水星”的总统maxob听了我报告,叹息道:哎!地球本来是太阳系中的选美冠军,如今地球妹妹已“变成了老太婆。”说完。他又给我几颗“水种,”又给我几棵“矿泉水树”,并告诉我,他们的种法,知道以后,我向maxob总统说声谢谢,飞快地跑上飞船,以每秒5亿千米的速度来到了地球上空,接着,我把种子撒到干裂的大地上,只见地上迅速的长出了几棵参天大树,过了一会儿,树上长出了一个个青色的小果子,又过了一会儿,果子变成一瓶瓶矿泉水,还有几颗掉下来,变成了一个个水坑,和一条条小河。这时,人们一窝蜂似的飞奔而来,用碗盛了一大碗,咕嘟、咕嘟地喝了起来,奇迹出现了,人们全都变年青,大家欢唱着。
当大家来感谢我时,我深情地说:“水是生命之泉,大家以后一定要珍惜水资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望节
       我读书,我快乐
       妈妈,我来干
       今夜圣诞晚会
       观《国王有对驴耳朵》有感
       一次激烈又有趣的游戏
       苦中有乐
       书包的自述
       春天在哪里
       智能汽车—幻影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寻找那双脚
    寻找幸福
    寻找快乐
    寻找爱的足迹
    寻找的一种幸福
    和小伙伴一起寻找春天
    寻找平衡
    一起寻找春天的足迹
    寻找秋天
    我寻找“大哥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