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火烧云

火烧云  
   今天我拿了一把椅子,出了家门,我抬头望向天空。你们知道我知道我要看啥吗?——我要看火烧云。过了许久我的性子就不行了,我只能看着那碧蓝的天空,忽然我的小伙伴也加入了“看火烧云队”又过了一会了,天空渐渐变红了。  
   呀,都让我等了一个“世纪”了,还是来了呀!呀,火烧云变法了,一会儿半红半紫半半黄,一会儿梨黄,一会儿半紫半红,我的眼睛都花了。  
   呀,是一条小狗后面还跟着几条大狗可是一会儿就消失在红灿灿的天空。  
   一会儿又出现了一只狼,像《狼王梦》图画上的快分娩的紫岚,肚子大大的,在捉一只松鸡,好像是要让其中的一只狼宝宝奶水足了成为真正的狼王。  
   天空上又是这个又是那个,但我认为什么也没有,我只是用脑子想的,那只是金灿灿的天空。  
   我希望大家看了能喜欢,我100%是自己写的没有一句是抄的真是本人写的望大家能看的就看,能打分的就打,我不勉强不勉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古运河
       成长中的故事
       她的名字叫中国
       冒险小鼠队(报名表)
       游厦门科技馆
       难忘的星期天
       感恩教师
       美丽天使
       谁不说俺家乡好—美丽的家乡兰州
       我爱小草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火烧“赤壁”
    火烧云
    观火烧云
    火烧云
    火烧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