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古运河

我爱古运河  
                   扬州市工人子弟小学  四(3)班  戚如芸  
  我的故乡是一个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繁荣昌盛的城市――扬州。因为这里绿草成茵、百花争艳,生态环境十分好,所以吸引了许多外地朋友和外国朋友来这儿旅游观光。古运河是我们扬州的护城河,我常常在美丽的古运河畔散步、嬉戏。  
  清晨,古运河边是锻炼的好地方。人们锻炼身体的方法各式各样: 有的在晨练;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做操;还有的在玩运动器材……花样百出。在和的对岸,成排的柳树、亭子引出了一条美丽动人的风景线。我常常趴在石栏杆上俯视着水面,时而看见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来回游动,时而发现水中的水藻在轻轻地舞动着,如同摇着手对我们说:“你好!你好!”沐浴这温暖的阳光,有些人在悠然的欣赏这风景;有些人子专注地钓鱼;有些人忙着下水摸螺蛳。  
  傍晚,夕阳西下。晚霞把古运河染得通红。一阵微风吹来,倒映在水面上的  
花草树木晃乱成一片,像个醉汉,可过了一会儿,个个又像士兵们一样腰杆挺得笔直。水面上波光粼粼,碧波荡漾,犹如一条飘飘的绸带,装点着美丽的绿色大地。微风吹来时,古运河就会绿波涌动,像一幅飘动的锦缎,轻抚着岸边的石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此时的古运河又是一番景象。在溶溶的月光下,古运河波光粼粼,闪动着无数的智慧眼睛,正与天上的星星谈话。古运河两岸响起了舞步和音乐声,许许多多的中老年人聚在一起,音乐响起,大家就都迈起了舞步。河岸边,亭子里,小路上,人们谈笑风生。时而传来爽朗的笑声,时而传来真诚的祝福……大家无忧无虑,好是走进了人间天堂,倍感温馨。  
  我爱我的故乡扬州,更爱这美丽迷人的古运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故事
       她的名字叫中国
       冒险小鼠队(报名表)
       游厦门科技馆
       难忘的星期天
       感恩教师
       美丽天使
       谁不说俺家乡好—美丽的家乡兰州
       我爱小草
       未来的书包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一句“我爱你”
    我爱搞小发明
    我爱养鱼
    我爱金鱼
    我爱水濂山森林公园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我爱夏天
    我爱秋天的枫叶
    我爱书法的作文
    我爱美丽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