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夜里的人民广场


每当夜幕降临,黑乎乎的天空下,人民广场的霓虹灯就亮了。大树下的绿色灯光把树叶照得更加翠绿欲滴。照着花儿的霓虹灯是由许多颜色的,有红的、蓝的、绿的……
音乐喷泉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两个大屏幕的电视已经在播放节目了。到了晚上八点音乐开始响起,地下的喷泉就开始表演了。随着音乐节奏的强弱,地下喷泉喷出的水柱也时高时低,有些还左右摇摆,像一个个腰身细小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广场里还有三支喷泉之王,每一次高音出现,这三支喷泉就会强力喷出水柱,向三条水龙一样,直向空中飞奔而去,直到有三、四层楼那么高才停止下来,引得人们一阵阵高呼,叹为观止。
广场东面的水幕电影也不甘示弱,精彩的表演起来,有时会出现一个女人,后来又变成了一位老太太,接着就变成了一个小伙子,还会变成一个小孩子……还有很多其他的变化,人们都觉得很惊奇。
夜里的人民广场就是这么美丽,这么令人惊奇,不但是大人们散步的好去处,也是我们儿童喜爱游玩的好地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
       学溜冰
       大树的自述
       观后感
       可爱的小乌龟
       读《坚强的小蜗牛》有感
       我最喜欢的玩具
       特殊的朋友——小鸟
       下雪了
       2008北京奥运会的冠军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