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


温暖,是那冬天的一小把火。虽然这把火很小,但可以为别人带来温暖。当我想起我时,我心里暖烘烘的,我在爸爸妈妈的眼中是多么的幸福!
温暖是当父母劳累了一天后,一口气儿也没喘就为你做地香喷喷的饭菜。当吃下这美味佳肴,你当然会感受到父母对你的关心与温暖。即使饭菜冷了,也会感受到父母对你的爱!吃下饭菜,其实是冷冰冰的,但吃下肚子,那饭菜也热了。也许因此你会情不自禁地说一声:锛偘职致杪栊恍荒忝恰o紓也许你会情不自禁地流下那感动的眼泪;也许你会情不自禁地大吃起来表示你心中的感谢与感动…!
温暖是在冬天寒风呼啸时,你不禁颤抖时父母为你穿上厚厚。暖和的衣裳,使你不在颤抖或搓搓你那冷冰冰的小手吧!
温暖是在下雨时,朋友为你的打起的伞,为你遮风挡雨,哪怕是为了你,衣服,书包都打湿了呢?那雨伞里含着我与同学之间那浓浓的友谊之情!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别人找想,为别人献上温暖,献上关怀,献上关心!让别人快乐,让别人觉得在咱们生活中别人会帮助他,关心他,让他自信,勇敢!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溜冰
       大树的自述
       观后感
       可爱的小乌龟
       读《坚强的小蜗牛》有感
       我最喜欢的玩具
       特殊的朋友——小鸟
       下雪了
       2008北京奥运会的冠军
       小猪皮皮历险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温暖的寒冬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我那温暖的家
    一双温暖的手
    温暖的雨
    温暖(转载)
    那温暖的手
    温暖的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