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医院冒险

  
  医院冒险
  在美梦中的我,听到咚咚的敲门声,不耐烦的起来开门,发现站在我眼前的正是我刚刚读完的一本书里的主人公——汤姆。他跟我说:“我已经制定好计划了,咱们这次直奔医院的手术室。”
  我一听,一点睡觉的念头也没有了,到了医院,从人山人海中穿过,汤姆没有浪费半点时间,能看出来,他在指定计划后已经来过好几回了,汤姆来到手术室门口,他给我穿上了一个透明的衣服,我们两个成了透明人了,就在病人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我和汤姆已经穿进去了。
  医生开始动手术,手术刀等一切工具备好,这个病人做的是肝移植手术,他们先准备好一个肝,然后他们切开肝上面皮肤,然后把他的坏肝拿出来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这个地方,主刀医生一直在说:“擦汗擦汗。”汤姆也情不自禁的捂住了眼睛,这个地方实在是令人紧张并且吓人的地方,把肝拿出来的时候,里面的东西都能看见,一根根血管,一个个红细胞、白细胞都出现在我们眼前,眼花缭乱,我也捂住眼睛,只漏出一点点缝隙,换完肝后,我拍拍汤姆的肩膀,汤姆吓了一大跳,大声说:“干嘛呀?”我说:“肝换完了,手术快结束了。”医生把肝换完,给病人缝上针,一切都完事了,病人手术成功,家属非常感谢医生。
  看完这个手术,汤姆要跟我告别了,他说:“有空的时候,我会常来看你,到时候叫上贝琪、哈克和乔,我们一块在冒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玉黛湖
       再次回到老家
       烛火晚会
       掉进枯井里的驴
       要合理规划时间
       开学一周的感受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卖废品
       体育抽测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去医院看病
    医院大逃亡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
    去医院拔牙
    去医院看小宝宝
    福州医院一日游
    和奶奶爸爸妈妈到医院看病
    医院里的老爷爷
    我到医院看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