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书能给我带来童年的乐趣,书能告诉我人世间的美好,书能“医治”那些无知的人,书能伴随我一天天成长。
唐代诗人韩愈曾经说过:“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句话让我铭记在心。是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就是金钱,只有多看书、多读书、多思考、多学习才能成为祖国的栋粱,创造美好未来。

我喜欢读书,书中的内容能让我开阔眼界,书中的故事能让我开启心智。善良、正义、邪恶、自私、愚蠢、狡猾……组成了一个个惊天动地的有趣的童话。我读过百科全书,书中有科学天地,文房四宝,家常用品,海底世界和人体奥密……让我懂得了文房四宝是指毛笔、黑墨、萱纸、砚台。让我明白了科学家是怎样面对千万次失败,刻苦钻研创造各种奇迹的……
“读一本好书就等于和一位高尚的人对话”德国大诗人歌德说过。我家里还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非常搭档》,《非常爸爸》……这些书告诉我人生并不是黑暗的,如果老天爷夺取你一个重要的东西,那么,他也会再送你一件美好的东西,美貌、善良、可爱……告诉我要经过千辛万苦才能达到你心中的目标。
书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是他让我的头脑更加清新敏捷,让我的人生散发光彩,我爱读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58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温柔的月光
       故乡不解的情缘
       生命的姿势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铅笔家族奇遇记
       笨狼的学校生活读后感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一次摄像活动作文
     清凉的夏作文
     小鼠妹摘苹果作文
     美丽的公园作文250字
     秋游作文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夏天的西湖作文
     我的小牙刷作文
     乡村的雨作文
    与书之情
    古筝与书法
    我与书法
    作文与书同行
    我与书的作文4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以书为伴的作文
    我与书的情缘
    与书为伴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