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除夕之夜作文

过年啦!过年啦!奶奶、爸爸和妈妈他们在包饺子,我和姐姐正在看春晚。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苏有朋的歌曲,其中还有许多名人,比如沈春阳等。
   妈妈还说,今天晚上十二点就会变成虎年了。零点的钟声响了,我们院子里开始放鞭炮了。我急急忙忙的拿上鞭炮和打火机,叫上妈妈和姐姐下楼去了。鞭炮在空中炸开,五颜六色,万紫千红。大鞭炮已经放完了,应该放我的小鞭炮了。我用打火机点燃了鞭炮,我觉得自己的小鞭炮色彩也是五光十色,多姿多彩的。
   放完鞭炮回家时,我发现我们家的“福”字还没贴,我就对妈妈说了,妈妈就把“福”字贴上去了。
   我觉得除夕之夜真美呀!

除夕之夜作文
   今晚,我在奶奶家吃过年夜饭,就一边听奶奶讲关于以前年兽的故事,一边看那无聊的春节联欢晚会。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十二点。这时,鞭炮声连连不断,吵得我震耳欲聋,烦得不得了。我只好将两颗棉花球塞进我耳朵里。忽然,我看到不远处也点起了烟花,那烟花足足有我一个人那么大。我连忙走到外面去看那烟花。
   走到外面,我马上就被这里的烟花给迷住了。一个个烟花腾空而起,然后,在空中盛开。它们有的像巨大的白蘑菇,有的像刚刚抽出嫩芽的柳枝,有的像五彩缤纷的花伞,还有的像满天的繁星,真是太美丽了!
   我也不甘示弱,拿出自己的烟花,到外面去玩。我点燃导火线,一束烟花从导火口喷了出来。最后,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响声,真动听呀!
   之后,我也上床睡觉了!

除夕之夜作文
   过年是我们小孩子最喜爱的节日。
   每年的除夕之夜,我们全家都会聚在一起吃饺子。有趣的是,一部分饺子里面还有硬币。听爸爸妈妈说,第一个吃到钱的人这一年都是幸运的;吃钱最多的人是最富有的。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恨不得一下子吃完所有的饺子,让自己成为最幸运、最富有的人。
   到了晚上十二点钟,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家家户户都出来放焰火,此时此刻最高兴的要数我们小朋友了。美丽的焰火将夜空点缀得绚丽多姿。瞧!那焰火好像一朵朵小花伞在空中展开,像流星一样在我们眼前转瞬即逝。
   除了看焰火,我们还看春节联欢晚会。听,歌声是那么悦耳;看,舞姿是那么优美。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过了今晚,意味着我们每个人又长大了一岁,这时大人们会给我们压岁钱,还会送给我们我们美好的祝福。
   我真希望每一天都有除夕这样热闹。

除夕之夜作文
   今天是除夕之夜,晚上,人群把街道堵得水泄不通。因为这里即将举行烟火晚会。
   六点三十分,十多米长的鞭炮点燃了,在震耳欲聋的爆竹声中,烟火晚会开始了。只听一声巨响,脚下的大地在颤抖,一颗火球直冲夜空,随即在人们头顶上炸开了,夜空中出现了一派雄伟壮观的场面,无数个绿色的小球形成了一个“大伞”,而每个小球又炸出了黄色的“珍珠”,像一棵绿树开着黄花,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好一个“春*满园”。“真美极了!”我不由地发出一声赞叹。再看那边,一颗颗五彩缤纷的“彩珠”,拖着长长的尾巴,带着叫声在空中钻来钻去。有的转着圈,像一条条蝌蚪在找妈妈;有的头朝下,像一只只小鸟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9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万绿湖作文
       我们家的那些花作文
       我做小帮手作文150字
       描写云的作文100字
       激烈的比赛作文200字
       美丽的野趣沟作文
       本学期的收获作文
       临江公园之行作文
       诱惑请我远一点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我学太极拳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外婆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胜似亲人作文200字
     小雨滴作文
     踏青去作文
    快乐的除夕夜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中秋之夜作文400字
    除夕那些事儿
    别样的除夕之夜
    除夕
    除夕夜
    观除夕礼花有感
    美洲之夜(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