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百万富翁于勒

  百万富翁于勒
  在船里,突然回忆着斑驳的过往,母亲说:“怎么了,这是幻觉吗?”这么一句话,让我们都惊呆了,母亲又目瞪口呆的望着那个穿着洋装打着领带的叔叔。
  父亲问:“你怎么啦?”母亲的眼前浮现的是父亲无奈的目光,说:“我一定不是在做梦,那不是于勒吗?”父亲突然好像兴奋起来,他一个跨步向前走了走几步,瞪了眼看了看那个穿洋装,打着领带的叔叔,急切的说:“我……我……亲爱的弟弟,你终于回来了,你不知道我可想你了。”便走到母亲旁边兴奋的说:“你不是在做梦,我们的福音回来了。”真……真是于勒是真的吗?母亲喜气洋洋的问,父亲诚恳的回答:“是的,你不要再置疑了。”又兴高采烈的走到那位百万富翁带着依赖穿着西装手提公文包的叔叔旁边,父亲恭维的对待叔叔,母亲热切的对于勒叔叔说:“收到你的来信,我们生怕你过得不好。”说完又切了杯热茶把于勒叔叔从船上扶了下来又问他吃些什么,需要些什么。于勒叔叔连说话都没机会,有些话说出了口都被阻在嘴口,刚下船于勒叔叔被拥簇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就是一条路
       让我怦然心动的一句话
       想看见你的笑
       我熟悉的桥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我的蜗轮车
       电脑坏处和好处
       以前,妈妈很顽皮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桃花源记》——赏析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百万葵园
    “百万葵园” 之旅
    从一百五到一千五百万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