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早晨作文

  秋天的早晨可美了,有变幻莫测的白云、有迷雾茫茫的雾、有精神饱满的人们……构成了秋天早晨的美丽动人。
  每当秋晨,走在秋雾之间,仿佛如神仙一样,有腾云驾雾的本领,让人感到一丝丝的凉意。秋天的雾是迷雾茫茫的,犹如一面神秘的面纱,给路上的行人弄成一个个模糊的黑影子、给大地披上一件白纱衣、给小河戴上了美丽的白花环、给树木遮盖着、朦朦胧胧的。在我的心中,事实上,雾是无色无味的,但我觉得它好像小姑娘身上所喷的香水一样,清香迷人。
  雾气散了,抬头仰望天空,天空中出现一朵朵白云。天空中的白云变化多端,在一瞬间,有的像奔跑的白马、有的像洁白的小兔、有的像汪汪叫的小狗……转瞬即逝,变幻莫测,一时之间看到你眼睛都模糊了。
  擦擦模糊的眼睛,眼前一亮,东方出现了一道道红霞,红霞的周围一片光亮,太阳正要从草坪上升起来了,树上枯黄的叶子哗啦啦的飘落在草坪上,高大的山显得闪闪发光,发出金黄色的亮光。不断地感叹:啊,美极了!太阳慢慢升高了,发出了夺目的光亮,使得大地金色辉煌。
  看完了红霞,低头看看风儿轻轻吹动的人们吧!老爷爷、老奶奶在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清晨的美。有的老爷爷正在打太极拳了,他们动作缓慢而舒展,脚步稳定却不呆板。老奶奶们也不甘示弱,共同组织了一支舞,跳起了舞来了,动作灵活而整齐。不断地使人想到他们好像重温了年轻的那断美好时光啊。小孩子也做起了早操,年轻的人们也用各种方式捉住早晨的美好时光来锻炼身体。
  观察完人们清晨的美好,也别忘了向远处望去,看看美丽的荷花。在众多的花当中,荷花是我的最爱了,“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也是我现今学习的好榜样啊!看看那美丽的荷花,绽放了出来,像雨伞似的大叶子托起了粉红色的花瓣儿,开放了。有的虽然还没有绽开,但是也像害羞的小姑娘微微地开了一点。
  这就是秋天的早晨,丰富多彩、美丽动人。我爱秋天的美丽景色,更爱秋天的早晨。

秋天的早晨作文
  爱生机勃勃、鲜花烂漫的春天,也爱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早晨,它纯洁、凉爽,使人振奋。
  清晨,我背起书包,欢快地向学校走去。你看,远处的云朵是那样洁白,正慢慢的向前移动,薄薄的雾气就像一层白纱笼罩在大地上。秋天的早晨的空气像滤过似的,格外清新。我深深地吸了几口,啊!舒畅极了。路旁的树上,黄叶落了下来,如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空中快乐地飞舞。我随手捡起一片树叶,把它当作书签和标本。远处的山坡上,棵棵树木脱下了黄色的外衣,变得光溜溜的,只有松柏依然那么苍翠,就如一个个战士屹立在山坡上。马路上,洒水车正唱着优美动听的《生日歌》,洒水车的两头有两个像水龙头一样的水管,把地面冲得一尘不染。
  路过城南公园,就看见了公园的老人在锻炼身体,他们有的在快乐地跳舞;有的在认真地练剑;有的在尽情的打腰鼓;有的在悠闲地散步。年轻人骑着单车,急急忙忙的赶去上班;小学生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高兴地走向学校;辛勤的叔叔阿姨们拿着扫帚扫落叶,给人们一个美好的环境。
  霞光越变越深,天空粉红色的云朵渐渐变成深红色,实在引人注目,一轮红日慢慢从东方升起。这时,校园中传来少先队员队歌,校园门口两边站着四名披着红绸带的礼仪示范队员,他们见了老师就用英文说“早上好”。见了同学就问早。进了校门,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啊!是菊花,菊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中山公园作文
       抓蛐蛐作文
       作文我的烦恼
       感谢你的陪伴作文
       大课间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妹妹
       作文夏夜的星空
       关于下象棋的作文
       其实我很棒作文
       淘气包马小跳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