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礼物

  

  每个人都送过礼物,也收到过礼物,无论是你送给别人的礼物,还是别人送给你的礼物,每一份礼物都代表一份祝福。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份“爱的礼物”。

  上幼儿园时的一个圣诞夜,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准备入睡,盼望着第二天能看到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礼物。但在床上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还是睡不着,脑子里不断想象着圣诞老人送礼物的场面,最后终于在迷迷糊糊的情况下睡着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兴奋地跑到阳台上,看看有没有礼物。果然,门的把手上面挂着一个红色的袋子,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拆开一看,里面是一盒用七星瓢虫外形做盒子的糖果。我仔细地打量着这盒糖果,糖果的开口是瓢虫的翅膀,这翅膀可以打开,打开后就能拿到糖果。红彤彤的外壳,黄澄澄的身子,可精致了!拿出一颗紫色的糖果,放进嘴里一咬,一股葡萄的味道立即扑入鼻子,真香啊!我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吃完了一颗,看着那盒糖果,我已垂涎三尺[注: 口水挂下三尺长。形容极其贪婪的样子。也形容非常眼热。],接着又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拿出了一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起来。中国作文网

  随着年龄的渐渐增长,我终于知道圣诞老人送礼物只是一个传说。当我知道以往的圣诞节礼物都是爸爸和妈妈早早地起床,把礼物放在阳台的门把手上面时,我真的好感动。我体会到父母亲对我的爱;我体会到爸爸妈妈的用心良苦;我体会到他们是那么的疼我。从那以后,我就下定决心,努力学习,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

  这就是“爱的礼物”,这份礼物里包含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相信你们收到的礼物或送出的礼物背后也有很多动人的故事吧,快来和我分享吧!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丢了
       我的“大侠”老师们
       爱笑的我
       不一样的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
       勤劳的妈妈
       漂亮的我
       我的奶奶
       我爱书法
       瞧!那片闪亮的星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圣诞节的礼物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