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师是勤劳的蜜蜂,酿造美味无比的蜜;老师是夜晚的明灯,照亮学生前进的方向。”

  每当我想起赞美老师的诗句,我都会想起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一个平凡的职业!她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们幼小的心理。当我们慢慢长大回忆过去,有多少慈爱的面孔出现在我们的脑海,有多少辛勤的老师,默默的付出。

  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为何要有理想,为何要超越自己。

  老师您最美的笑容留给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神话浮现在我们的眼帘的老师,我崇拜您,我也说不出自己为何有这种崇拜之情,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一行行漂亮的字迹,我却不能掂量出这中间藏着多少的奥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这是您对社会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

  听着您在讲台上所讲的每一个字,那是一种什么声音?是的自然清脆的鸟叫声,是古典乐器发出来的和谐的旋律声?不,都不是,那是一种天外之音。中国作文网

  感谢老师的话语太多太多,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表现出我们对老师的这份感谢应该猜是老师最高兴的。

  最后说一声谢谢您我的老师:“……”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礼物
       爸爸丢了
       我的“大侠”老师们
       爱笑的我
       不一样的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
       勤劳的妈妈
       漂亮的我
       我的奶奶
       我爱书法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