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看,那就是我的妈妈,她长着一头咖啡色的自然卷发,虽然一双眼睛很小很深邃,但却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妈妈,您已经陪伴我9年了,从小到大,我要对您说的话实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海滩上的沙粒一样多。

  妈妈,每当我无理取闹[注: 毫无理由地跟人吵闹。指故意捣乱。]时,您总是耐心地教导我,但我还是经常任性。记得有一次,我又狠狠地打了妹妹,自从妹妹生下来,我一直觉得妹妹是个多余的人,认为有了她以后您和爸爸就没那么爱我了,总是看她不顺眼,经常手痒想打她。您这次就没那么温柔了,打了一下我的手心,打完后问我:疼不疼?我点点头,您又说:“你这样打妹妹,她也会疼,妹妹和你都是爸爸妈妈最爱的人,她会是你终身的朋友,以后妈妈爸爸老了,在你遇到困难时,第一个帮助你的人会是妹妹”。我似懂非懂[注: 好象懂,又好象不懂。]地点点头,但从那以后,我就很少手痒啦!大多数时间我都能做到和妹妹和睦相处[注: 彼此和好地相处。],您脸上会心的微笑更多了。中国作文网

  妈妈,我的生日就要到了,我知道生日那天也是您的受难日,我想和您说:“谢谢您赋予我生命,给我九年的快乐和无私的爱!”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
       爱的礼物
       爸爸丢了
       我的“大侠”老师们
       爱笑的我
       不一样的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
       勤劳的妈妈
       漂亮的我
       我的奶奶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妈妈是个读书迷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