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变化

  

  我的家乡这几年变化很大,如果你不相信的话,那你就随我去看看吧!

      我前几年回老家的时候,路上还是一点泥、一个坑的。下雨天,地上的泥变成了一堆一堆的,坑里面有水,出个门都是难题,原来房子都很低,基本上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都是瓦房,最好的房子才是平房,小学的教室看上去破破烂烂的,桌子上也是凹凸不平,教室的地面也是用砖铺成的,一打扫,满屋子的灰尘。几年前我的家乡的样子,现在你们知道了,是不是条件很差?

      去年春节回老家的时候,刚一下车,路上都是柏油路或水泥路了,路的两旁都栽着杨树,我去小公园玩的时候,小公园绿化也很好,空气清新,天空湛蓝深远,家乡也都用上自来水了,彩电、冰箱和空调几乎家家都有,每家都搬进了新房子,每栋都有三层,像一栋栋小别墅,我刚到家时,感觉走错了地方,眼前的一切都很陌生。

      你们参观完了我的家乡,感觉我的家乡怎么样?是不是变化很大?如果你有时间,你也来玩一玩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围魏救赵
       国税变清清江河
       雷锋叔叔,你在哪里
       我是一颗糖
       蹲在墙角、倾听风雨
       童年/公主
       好学生的烦恼
       第一次感受到爱
       奏出成长道路的强音
       风声晚凉歌旖旎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