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童话梦想

  

  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胜利广场玩。

  在广场东边,我看到,许多家长和他们的孩子在一摊位前,玩得很专注,也很高兴。

  我看到,一张张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我听到,不时传来的爽朗笑声。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他们正在给顽皮、靓丽的小精灵涂色呢!小精灵是什么?是童话世界中,人物的石膏造型呀!需要的是什么呢?需要的是您尽情的想象,发挥并涂色!收获的是什么呢?收获的有甜蜜、愉快、兴奋……

  晴朗的天气,加上美丽的心情,加上鲜艳靓丽的颜料,在他们的手中,一个个仿佛凝固的白色造型的小精灵,立刻鲜活起来、动了起来。

  在清新伴有潮湿气息的森林小路上,夕阳余晖中,一位美丽的金发少女,头戴一顶粉红色的小白帽,上面零星点缀绿色的小花;身穿白色上衣,粉红色纱裙,上面点缀着红色、橙色、绿色小花;她舞动手中嫩绿的枝条,翩翩向我走来……

  在一条幽静的小路上,在晨曦的雾霭中,慈祥的老奶奶和老爷爷相互搀扶着,静静地听着大自然美妙的声音,背影渐渐远去……中国作文网

  运动场上,三个小朋友在一起,手拉手、肩并肩,谈笑风生、意气风发,快速向我走来……

  喜羊羊斗智斗勇……“灰太狼”失败傻笑的电视画面不断呈现……

  我喜欢这种艺术创作带来的童话梦幻旅程,它让我享受美好的童年,让我沉浸在丰富多彩、离奇梦幻的童话故事中,享受童话梦想的甜蜜、愉快和兴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学校门前的小公园
       保护环境——我们的责任
       谈谈《山行》
       晋商之旅
       过年了——我的快乐假期
       大扫除
       油菜花
       酸甜苦辣运动会
       一次特别的作业
       不想长大的我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走进大同公园
    走进蜗牛的世界
    童话节
    让我走进你
    走进家乡领带城
    走进新校园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