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校妈妈生日了


学校妈妈生日了

今天是11月13日,是华山小学妈妈的生日。校园内外特别热闹。

校园外架起了一座拱形的充气大门,大门上面红底白字的写着:“热烈庆祝华山小学建校十周年”几个大字。下面的充气机也发出“呜呜”的声音,仿佛也在为学校唱歌呢!充气大门不但很粗,至少要有两个人才可以抱得下,而且又长又高,就像一个巨人精神饱满地站立在校门口迎接领导和我们这些小学生。这气势真不小啊!右边一条条的长幅从四楼楼顶一直拉到地面上,这些都是兄弟学校们送我们的祝福。同学们和过路人都会情不自禁地回头一望这拱形的充气大门和长幅,投来惊喜的目光,为我们的学校祝福。

教室里也很热闹,挂上了一条条的彩带和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气球。同学们欢快地玩耍着:有的大声地唱起了校歌,有的讨论着今天怎么过有意义,有的认真地写着校庆祝福语。老师们也不责备顽皮捣蛋的同学了,就让我们尽情地度过这难忘的一天。最有趣的是吃学校妈妈的生日蛋糕,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有的像饿狼吞食似的一口咬了大半,鼻子脸上都是奶油,自己却还不知道,惹得我们哈哈大笑,直叫他们“大花猫”。有的慢条斯理地一小口一小口地细细品尝,看得先吃完的同学直流口水。有的先把奶油吃完,再吃下面的蛋糕。虽然我们吃法各异,但是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学校的喜爱之情。

学校还在影剧院举行了庆祝活动。当时来了许多客人:区长、书记、全区校长等,说也说不完。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班的节目,听着范王乾泓嘹亮的歌声,看着励菁舞着国旗在他身后翩翩起舞,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校庆在快乐的歌声与微笑中结束了。我们深深地祝福学校“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篮球赛
       我的梦想小学作文
       一场“火灾”
       生命的意义
       小王子读后感300字
       玩穿越火线
       爬山虎
       关于雨的作文
       我的思思
       吹泡泡游戏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为妈妈按摩
    关于学校的作文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