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渴望成为一名军人

我渴望成为一名军人

  我渴望成为一名军人
  我们已经学习了《理想》这一课文,已经知道理想的重要性,每个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理想就要去追求,并为之不懈努力。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军人,军人的责任重大,为保护人民而生,为保护人生而死,那都义不容辞的。我在电视上看见汶川在地震,军人在废墟中,日夜奔忙,完全不顾自己的身体,硬坚持搜救幸存人员,我被你们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所打动,我心里升起一股敬意初中作文 ,我从这刻起,理想种子在我心中发芽了,它开始生长。我也在不断地努力追求着我的理想:军人!我看见军人那训练时的坚苦,就鼓励自我,那是一种军人特有的精神,想当上军人,就要学习军人特有的不怕坚苦、舍己为人的精神。
  军人的榜样有很多,比如黄继光扑枪口,炸枪台。要不是他可能全部人都要死,他这种精神值得选择。军人既要有坚韧的精神,又要有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我想当一名军人,我会学习军人一切品质和精神;我想当一名军人,我会用自己的生命捍卫祖国的领土;我想当一名军人,把着为人民服务的念头。我一定会向我的理想去追求,我会保护祖国的领土,让祖国不受他国骚扰!
  我想当一名军人,有理想就要去追求,我会向我的理想前进。遇到困难我不怕,遇到挫折我不怕,因为我有理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6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谋臣——诸葛亮
       童年 蓝天 自由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养蚕成功记
       第一次泡温泉
       我爱我家 十分温暖、幸福
       还武汉一片蓝天
       成长的脚步
       夏天的榨汁机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我渴望再见到蓝天作文400字
    渴望
    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作文
    渴望作文300字
    渴望简单作文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我渴望当科学家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