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样的马虎真害死人

         这样的马虎真害死人  
  我有许许多多的绰号:同学们叫我“马虎小姐”、爸爸妈妈叫我“马虎女儿”、姐姐叫我“马虎妹妹”、弟弟则叫我“马虎姐姐”。这样的绰号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记得那次,考数学考试,题目可真简单,我三两下就做完了,见同学们还眉头紧锁的样子,心里不禁幸灾乐祸:哈哈!都没我聪明,这么简单的题目都还要想这么久。回到家后,爸爸妈妈都问我这次的考试怎么样。我说:“题目太简单了,像考三四年级的一样,保证能拿满分。”妈妈听了,马上悲伤地说:“唉,其实你很聪明,只是你太马虎了。有那一次的考试你不是说简单的,但你就是这里错一点,那里错一点的,每一次都拿不到满分的。”我听了忍不住气呼呼地说:“你们等着瞧,这次我一定能拿满分的!”“好,我们等着。”爸爸妈妈都异口同声地说。  
  第二天,试卷发下来,我一看,马上就晕了。我的天,93分,目前是最差的成绩,我忙看试卷。这不看还好,一看就想吐血,看这里的,填空题少写了一个零,计算题这里漏了个小数点,最冤的还是解决问题那里,居然连题目都抄错了,应该写0.83的写成了0.38,就整整扣了5分。唉!想起了昨天和爸爸妈妈妈说的话,现在还觉得真是惭愧呀,我怎么会又被他们说中一次了呢?  
  唉!这样的马虎真害死人,我一定要想办法,改掉这个毛病,不让它再出现在我的生活当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玩的音乐老师
       作业没完成的时候
       学素描
       学习是处世之本
       看,一场骂战又“开始”了!
       春、夏、秋和冬争功记(陈星)
       说话小达人
       眼镜
       雨后的美景
       校园里的梧桐树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真的是这样吗?作文
    那不一样的美丽作文450字
    各种各样的鱼
    不一样的月亮作文400字
    别样的冬季作文500字
    这样的校园真美作文250字
    同样的副班长,不同样的当
    在,那些别样的时光里
    军训遐想——不一样的待遇
    不一样的校园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