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不必为你的勇敢道歉

  “你不必为你的勇敢道歉。”我的眼眶有些湿润。  
  事情发生在上周六,补习老师之前对我们说,下一次补习举行一次故事比赛,必须是自己编的故事,而且比赛的时候,不能拿着稿子读,就等于背出来,然后排出名次,给奖励。我很激动,花了一个星期琢磨、修改稿子。  
  那天,大家都兴奋地讨论着故事,每个人的故事都很精彩,我不得不为自己捏把汗。我紧张地背着这篇我写的文章。我有些担心,看着我的稿子微微颤抖,感觉稿子上的一句一字都很陌生,怎么也背不起来,后来才渐渐进入状态。  
  “都准备好了吗?”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准备好了!”大家同声异口的回答。  
  比赛开始了,我只好放下稿子听别人说他写的故事。时间一点点过去,随着一阵掌声,我走上了台,紧张的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我准备的故事的名字是——《生命中,遇见自己》。”然后我就开始讲起我写的故事,可能许多人不理解我的题意,于是安静的倾听我的文章,想得到答案。不料,我在快要到文章重点的地方时,我忘词了,无论我怎么去想,只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这时,底下一片安静,一句话都没有,我看到了同学们眼中的期待,我转过身问老师:“我可以重新来一次吗……”虽然我知道我的要求有点过分,忘词的是我自己。  
  但老师还是同意了,她点点头,说:“可以。”  
  出人意料的,我又在同一个地方忘词了,我脸涨得通红,低下头,用细小的声音说了一句“sorry.”就沮丧地走下讲台。  
  我翻着用尽心思写的故事,双手还在颤抖,心还在很快的跳动着,我的眼泪不自觉留了下了,我很后悔,也许它再也不会被人看见了吧,我参见这种比赛真没意思,我干嘛还要这样用尽心血来完成,结果却是这样的。“放弃你可贵而徒劳的追求吧。”我喃喃道,脸上写满了“失望”这两个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05.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有手…
       美丽的梅州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春天的紫藤花
       我的心里话
       小小发明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岳飞
       勇敢的我
       妈妈的眼睛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一直爱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想说爱你不容易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朋友你不孤单
    古诗词,想说爱你不容易
    爱,不必重复。
    想说爱你不容易
    相信自己,别说你不行
    想说爱你不容易!
    英语,想说爱你不容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