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帮助

我得到了帮助

  我得到了帮助
  现在社会越来越发达了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许多困难人得到了社会的支助,我也得到的社会的帮助。
  就像今年吧!老师把我们班里的贫困生都叫到了办公室里去,问贫困生的家庭情况,然后在上面签一个字就可以了,国家就会给你捐钱,每个贫困生都可以得到良好的待遇,我们老师说只有贫困生才可以发钱,所以我得到了帮助,老师给我发了600元钱,所以国家和人民可以帮助我家,最要感谢的还是我的老师,本来我是每年都有钱的,可惜,他说我妈妈没有死,他说不算是贫困生,然后夭爹去找了那个人它说去年和今都好像没有钱。
  这可把我吓倒了,然后老师说今年有钱,要统一补钱,只有那个坐车的只有320元钱,而那个不坐车子读继宿的就有钱发,没读继宿的没有发、现在有很多儿童都属于贫困生、可以补钱、得到了钱他就可以吃饭、读书、发了地震的寺方,政府可以来把他们救走,可以补给房子他们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5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后山“一日游”
       骑着单车游阳朔
       给小狗接生
       同学聚会
       “六一”联欢会发言
       足球赛
       紧张
       欢喜欢喜过大年
       《芦花荡》掌折
       过小年,迎大年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我得到了信心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冠军
    我得到了帮助
    我得到了信任
    我得到了帮助
    期末快到了作文200字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理解
    我得到了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