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理解

我得到了理解

  我得到了理解
  这件事发生在星期六的中午时分。
  我刚吃完中饭,准备美美的睡个好觉。突然听到客厅传来阵阵破碎声,我穿好鞋跑到客厅,看见花瓶碎了,我连忙捡起碎片准备往垃圾桶方向去。这时,爸爸走了过来,大声说:“你这孩子,就算不听话,也不能把花瓶打碎呀。”我满面冤枉道:“爸爸,不是我打碎的,请您相信我,好不好。”爸爸转身拿了粗根子,往我身上打,我很痛心。心中道:你是我的父亲,怎么这样不理解我呢?我独自跑回房中暗然伤神。晚饭时间到了,妈妈见我还不出来,就敲门。我说:“不吃饭,因为我不想见到一个人。”爸爸听了顿时火冒三丈说:“你这个不孝子。”我把门打开了作文人网 ,看见妈妈泪流满面,心里掠过一丝不安,跑过去帮妈妈擦眼泪。星期天,邻居家的小孩,跑到我家说:“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把花瓶搞碎的,希望你们大人不记小人过。”我说:“没关系,知错能改是好孩子。“爸爸说:“对不起,是我错怪了你。”我装做生气的样子哈哈大笑,说:“没关系。”
  如果你没做坏事,别人硬要说你做了,不要心焦也不要烦恼。阴郁的日子要心平气和,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12/2029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至
       三月三
       说与做作文
       沿途的风景作文
       看得见与看不见作文
       我的视线作文
       生命的礼物作文
       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男生大战女生作文
       好书伴成长作文
     
     我得到了理解
     冬至
     三月三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300字
     秋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主持人作文250字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小伙伴作文300字
     团结力量大作文350字
     我长高了吗作文250字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爱
    我得到了帮助
    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作文
    我找到了成功
    一瞬间,我得到了快乐
    我尝到了爬山的乐趣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00字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感到了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