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天空中白色云朵飘荡着,太阳照着大地;草地上一片绿绿,鲜艳的花散发出淡淡清香。
   我和小伙伴们开心地在草地上玩耍。“啊!呜呜呜……”一声惨叫后,又是一阵哭声。原来,我摔了一跤,xīgài(膝盖)摔破了,顿时,鲜红的血液从伤口里慢慢流出来,我立刻流下了眼泪。
   妈妈将额外送进医院,那里,根本就不好受啦!医生给我涂上红药膏,真的是越涂越痛。涂完后,又给我打针。细针管慢慢地插入我的手里,让我痛的不得了。一滴滴药水从针管流入手里。一阵阵痛之后,就是痛苦的哀怨:“为什么偏偏是我受伤……”嘀咕着什么时候才能和小伙伴们玩耍呀?
   医生在医院里三番五次地叮嘱我:伤口不能碰水,要好好休息,不能和小伙伴们玩,以免伤口加重。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在家好好休息,看看书。我每次都会朝窗口望去,看看小伙伴们玩耍的背影。
   经过了这件事,我知道了痛苦的滋味。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自然地引出下文。
   (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多用一些恰当的修辞手法,展开合理的想象。赋予它情感,就会使物品活生生地跃然纸上。
   (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再写它的动态。这样会增添一些情趣,写出的文章也会更加生活。
   (四)说明功能
   每件物品都有它独特的作用,一般来说,这类文章要在结尾处说明一下物品的作用这样会更加突出这件物品的特点。
   (五)融进感情
   字里行间要流露出作者对所描述的物品的喜欢、珍惜之情,这样会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8/1973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绩有那么重要吗?作文
       夏雨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爱上乒乓球作文
       去武当山旅游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粉笔作文
       买早餐作文
       我爱大恐龙作文
       中国的骄傲作文300字
       钢琴演奏会作文
     
     这个炎热的夏天
     美术课作文
     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作文
     成绩有那么重要吗?作文
     夏雨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爱上乒乓球作文
     去武当山旅游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粉笔作文
     买早餐作文
    我找到了成功
    一瞬间,我得到了快乐
    我尝到了爬山的乐趣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00字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感到了温暖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我尝到了自学的乐趣作文
    我尝到了尊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