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术课作文

叮铃铃……铃声响了,这节是美术课,要画什么呢?我正盘算着。来到美术教室,发现大屏幕上出现了各种各样姿态不一的俑,这不是兵马俑吗?我大吃一惊,画这个难度也未免太大了吧!兵马俑看似简单,可是要想画出一个像样的兵马俑谈何容易?我快泄气了!
   接着,老师给我们放了一段关于兵马俑的视频,让我们了解了不少知识,深受启发,于是我开始大胆的“挥笔作画!”
   一会儿,我们这群小画家笔下出现了许多栩栩如生的兵马俑,有的皱着眉头;有的长着大鼻子;有的瞪着眼;有的紧握拳头,还有的居然咧开了嘴!当然我也不例外,一开始毫无头绪的我,竟然画出了一个惟妙惟肖的将军俑,哇,连我自己都感到很惊奇!
   这节美术课不仅让我们了解了知识,更让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遇到困难,不能轻易退缩放弃,只要大胆的去尝试,一定能获得成功!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自然地引出下文。
   (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多用一些恰当的修辞手法,展开合理的想象。赋予它情感,就会使物品活生生地跃然纸上。
   (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再写它的动态。这样会增添一些情趣,写出的文章也会更加生活。
   (四)说明功能
   每件物品都有它独特的作用,一般来说,这类文章要在结尾处说明一下物品的作用这样会更加突出这件物品的特点。
   (五)融进感情
   字里行间要流露出作者对所描述的物品的喜欢、珍惜之情,这样会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8/1973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作文
       成绩有那么重要吗?作文
       夏雨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爱上乒乓球作文
       去武当山旅游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粉笔作文
       买早餐作文
       我爱大恐龙作文
       中国的骄傲作文300字
     
     这个炎热的夏天
     美术课作文
     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作文
     成绩有那么重要吗?作文
     夏雨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爱上乒乓球作文
     去武当山旅游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粉笔作文
     买早餐作文
    难忘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陶艺课作文
    第一节游泳课作文
    记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开心的一节课作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
    一堂令我受益终生的课作文
    一堂思维训练课作文
    一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多味的美术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