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信任

我得到了信任

  我得到了信任
  我在2013年6月几日我和陈勇他们去玩。陈勇说:“我们在什么地方玩呢?”我说:“想知道在什么地方玩请说1,想知道在什么地方捉龙虾请说2,你想买吃的请说3。”
  陈勇说我不信任你了,不信我是把你说123你说一个陈勇说1,我是我在家玩。陈勇说了,我说:“在小买店。陈勇2”,我说:“在陈帅家捉龙虾”。
  陈勇到陈杰家说我们去玩吧?陈杰说:“好啊!”正好我看见了他们两个我说:“你们到什么地方去玩?”陈勇说:“我们去捉龙虾,你去吗?”我说我去。我问你们在什么地方捉。他们说不知道。我对陈勇说:“我不是说了吗?想知道在什么地方捉龙虾请说2吗?你不知道吗?”陈勇说:“我想起来了。”陈杰什么2?陈勇说:“1是在什么地方玩。2上在什么地方捉龙虾。3是在什么地方买吃的。”
  陈杰说我不信你们两个,陈杰说:“1”作文 ,我说“在我家玩。”陈杰说2、3。我说:“2在陈帅家捉龙虾,3是在小买部买东西。”你相信我们俩的吧?我信了。
  后来,他们都相信了我,我得到了他们的信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1/2035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月三吃荠菜煮蛋
       冬日幻想
       我得到了帮助
       考试快要降临
       小区之美
       永远的诗仙
       我怎么可能忘记那段时光
       人诚则诚
       知识真的很重要
       奏响我生活的乐章
     
     有趣的相声晚会
     期待期末考试
     我得到了信任
     竟选组长发言稿
     我最想念的一个人
     朗诵比赛
     告别2013迎接2014
     诵读比赛
     我愿我是
     三月三的故事
    我得到了帮助
    我得到了帮助
    期末快到了作文200字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理解
    我得到了爱
    我得到了帮助
    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作文
    我找到了成功
    一瞬间,我得到了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