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表扬
  在快乐的童年里我得到了许多表扬。
  记得我六岁的时候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到外婆家去玩。我刚一下车,外婆就来迎接我们,我看见外公没有来,就对外婆说:“外公怎么没来?”外婆说:“外公在家后的一个塘里钓龙虾。”我马上回到家里去,立刻冲向后门。外公看到我来了,就高高兴兴地对我说:“我们一起来钓龙虾吧。”我说:“好啊。”我拿着钓竿跑到有很多草的地方,把钓竿一放,就坐在那里了。你知道我为什么把钓竿放在有草的地主吗?田为大龙虾喜欢在草下面。过了一会儿,我的第一只龙虾上钓了。我把它拿上来的时候,竟然是个老龙虾,我大声对外公说:“我钓到一只老龙虾了。”外公说:“真厉害。”我说:“今天晚上吃龙虾吗?”外公说:“好,今天晚上就吃龙虾。”
  到了晚上,外婆端来一碗龙虾,我说:“这龙虾真香啊。”爸爸问这碗里的老龙虾是谁钓的。我说:“是我钓的。”爸爸说:“你钓了那么大的龙虾,那么今天晚上我带你去游乐园玩。”我高高兴兴的说:“好。”今天玩得真开心。真希望永远停留在这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1/2042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书的借口
       我得到了冠军
       我心目中的黄河
       别样的冬季
       难忘的那泓清泉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我眼中的诸葛亮
       糊涂的妈妈
       听多美
       志愿精神在流淌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我得到了表扬
     因为书的借口
     我得到了冠军
     我心目中的黄河
     有趣的相声晚会
     期待期末考试
     我得到了信任
     竟选组长发言稿
     我最想念的一个人
    我得到了冠军
    我得到了帮助
    我得到了信任
    我得到了帮助
    期末快到了作文200字
    我得到了表扬
    我得到了理解
    我得到了爱
    我得到了帮助
    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