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古河游记

  古河,一个美丽的镇子。前几天,我和大舅、大舅妈一起去古河游玩。  
  在去古河的路上,景色真是美丽极了!开车没多长时间,我们就在雾里行走。这时,我看见前面车的车尾都有两个灯在跳,我不解,就问为什么,大舅妈就说:“是因为这里雾大,能见度很低,车尾的两个灯一闪一闪的,好像一双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们,像在提醒我们不要追尾。” “噢。”我点了点头。一阵雾过后,又来了一阵,这下雾比原来大多了,车子在雾里行走,就好像在云里雾里翻腾,眼前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见。一会儿,雾散了,我就看见两边已经没有叶子的大树,因为已经到冬天了,这让我更清晰的看到几乎没一棵大树上都有的鸟窝,格外的明显。  
  到了古河,我们一起来到了一座很大的桥下,桥下有一个码头,而码头边停着两艘船,一个大点,一个小点。船上的主人热情极了,叫我们上船参观参观。主人拉着我的手,踩着木板从岸上走到船上,接着,我们参观了他们的房间。哇!我不由的感叹道,他们的房间一应俱全,和我们家里一样,有:电视、冰箱、空调等等。而且,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他们说,船就是他们的家,他们就生活在这儿。最后我们又踩着木板上了岸,和他们说了再见。离开了码头,我们又来到了集市上,买了一些特产,有:糕、花生糖等。我们午饭吃了砂锅,挺好吃的。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要回家了,坐在车上,我睡着了,而且我还梦的了又回古河了,在路经二郎口时,我们又去转了转再回家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5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雪儿的一封信
       病房里的温暖
       黄山游记——话说宏村
       那对双眸
       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你好,足以
       阿q再访岳阳记
       雨露
       有星,有心,有你
       感谢有你——助学金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在北戴河游泳
    黄河游记
    海河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