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致雪儿的一封信

           致雪儿的一封信  
雪儿:  
  你还记得我们刚认识那段时间么?那还是我们小时候,我们一起玩,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承担痛苦,多美好啊!可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你的变化,而变化了。  
  雪儿,想必你一定不知道我的真心话吧!那么我现在就说给你听。  
  从我们认识的那段时间起,我就觉得你是个好人。我一心一意的信赖着你,可你却一次又一次地欺骗我!你知道当我明白真相时内心的痛苦么?哈,想必你也不知道吧!因为你从来都没了解过我!  
  雪儿,你真的变了,你变得越来越坏了。你知道么?你以前,多好,多可爱,多单纯一孩子,多好啊!可你现在呢,你知道你变成什么样子了么?你不知道,我知道,你现在变得信了邪教,越来越爱骂人、打人,甚至别人没惹你你就去打人!你看看,你看看你变成什么样子了!  
  雪儿,你还记得你说我们结拜成姐妹的那段时间么?那段时间,你整天的黏在我身边,对我撒娇,让我觉得你只是个单纯的小女孩。可我错了,你虽然外表可爱、单纯,但你的内心存在的,却是无数的阴谋诡计。这样的你让我很畏惧,我畏惧你还会再欺骗我,我畏惧你还会伤害我!  
  雪儿,我现在越来越讨厌你了,因为你的变化真的太大了,让我无法承受。为什么你不肯变回原来的你,那个清纯可爱、讨人喜欢的你呢?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变了,可是你也变了呀!”没错,我也变了,但那都是因为你!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为什么变得越来越坏!  
  雪儿,我记得曾给你写过一封信,奉劝你别做我的影子,但你并没有接受我的意见,把那封信撕了。我知道,你很生气,但那都是我的真心话,真的。在这里,我还是要劝你别做我的影子,你知不知道你整日的跟着我说,奉承我,我是什么感受?我都快恶心死了!  
  雪儿,你是一个有自我的人,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5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病房里的温暖
       黄山游记——话说宏村
       那对双眸
       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你好,足以
       阿q再访岳阳记
       雨露
       有星,有心,有你
       感谢有你——助学金
       心存感恩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我和鸟儿的故事作文
    给女儿的第二封信
    草儿的生命作文
    麦儿的快乐
    歌儿的颜色(翻译)
    致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我是这儿的小导游
    女儿的病,妈妈的心
    女儿的心声
    鱼儿的心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