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一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在花园里散步。
   忽然,我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鸟正在我的面前叽叽喳喳地叫着。我温柔地说道:“你好,可爱的小鸟。”“你好,”小鸟也对我说,“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啊,从刚才到现在一直笑眯眯的。”
   我兴高采烈地说:“你知道吗?我回想起我竞选大队长时的事了。”“为什么你一想起你竞选大队长时的事就会这么开心呢?”小鸟睁着它那双大眼睛,好奇地问道。“那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激动地说,“那天,我在候场的时候,非常紧张,心里就像揣着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头上都出汗了,但我的心里仍然想着:千万不要紧张,不要紧张。一上台,我看见了同学们的笑脸,也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鼓励。这时,我的心里竟然一点儿也不紧张了,还演讲得又流利又响亮,最后还才艺展示了歌曲‘我们的田野’呢!”
   “你真厉害!”
   “这没什么,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再见。”
   “再见。”

篇二: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500字
   一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在花园里散步。
   “你好!”咦,这是谁的声音?哦是小鸟。
   “什么事情让你那么开心啊?说出来给我听听!”小鸟睁着它那双大眼睛,好奇地问我。我兴高采烈地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最近人们注意了保护环境,不仅改善了周边环境,还使许多地方的人不再缺水。你看,这个花园多美啊!”“是啊!我和同伴去了许多地方,发现不只是上海变漂亮,还有许多地方变了,到处都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了。你想知道吗?”小鸟望着我迫不及待的样子,得意洋洋地问。
   “当然想,你别卖关子了。”
   “我呀,几乎周游了中国!”小鸟一本正经地说,“看到住在沙漠的居民种了仙人掌、仙人球等沙漠植物,不仅增加了降雨量,还使他们不再缺水了;住在洪水多发地区的人在河岸边种上了密密麻麻的树,洪灾也减少了……”
   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已经比吃了一千瓶蜜还甜了,我想:人们爱地球了,给地球种上树,把地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时,我低头一看表:已经很晚了,说:“再见,时间不早了。”“再见!”小鸟说。
   种树能增加降雨量,雨多了就不会缺水。我相信,只要人们努力,“地球最后一滴水将是我们的眼泪”这句话就永远不会成为现实

篇二: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350字
   清晨,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南湖公园的小路上漫步。突然,我在草坪上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鸟。她低低地呻吟着,不时用尖尖的小嘴啄啄翅膀。
   我关心地问:“小鸟,你怎么了?”
   小鸟眨眨眼睛,颤抖着声音对我说:“刚才,我在树上放声歌唱时,几个顽皮的孩子趁我不注意,用石子打我的身体。我躲闪不及,一下被打到了翅膀。”
   &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启示的作文
       描写花果山的作文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端午情怀
       神奇蜡烛vs生日蜡烛
       难忘的母亲节
       与你离别
       在朦胧中徘徊
     
     梦想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描写花果山的作文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端午情怀
     神奇蜡烛vs生日蜡烛
     难忘的母亲节
    我和书的作文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我和妈妈做游戏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小鸟的心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