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职业介绍所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有一只机灵的小猴子,他在这片美丽的森林中活得有滋有味!但是有一天,这片森林出现了金融危机。小猴子没有了正常的工作,就突发奇想:现在那么多求职者没有找到工作,我不如开一所“动物职业介绍所”吧!想完就开了一家“动物职业介绍所”了。  
  在动物职业介绍所正式开业的前几天,来求职的动物少之又少。小猴子在一家“喜鹊电视台”录了一则广告:想找工作吗?就来我的“动物职业介绍所”包你找到你想要的好工作。广告播放后的第一天,一位螃蟹大叔横着走来,满脸伤心地说:“猴子大哥呀!我现在没了工作。”原来一开始,螃蟹大叔在小学做搬运工,每次搬足球或篮球都一不小心用大夹子把球给刺破了,所以被猫头鹰校长开除了。小猴子想了一会儿,脑中突然冒出一个主意,便对螃蟹大叔说:“你可以用你的两只钳子当裁缝呀!”从那以后,螃蟹大叔就用他的钳子为大家做出许多美丽的衣服。  
  第二天,青蛙小弟在喜鹊大婶那里做歌唱家,但每次都没有客人来这里听歌,喜鹊大婶火冒三丈,生气地把青蛙小弟给赶出了歌唱团。他就来到了动物职业介绍所。小猴子听了它的诉苦后说:“你虽然唱不出动听的歌,但是你可以去当游泳运动员你的腿像桨,游泳快。”在小猴子的介绍下,青蛙参加了奥运会,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终获得了游泳金牌……  
  接下来源源不断的人在动物职业介绍所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给小猴子送去了水果等一些礼物,但小猴子都拒绝了。他意味深长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但我们可以把自身的缺点变优点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1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看小姨相亲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最美丹江口魅力水都人
     真正的友情
     动物职业介绍所
     偷看小姨相亲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松鼠的一天作文
     一场及时雨
     小垃圾,迷路了
     同学赠言
    游动物园作文
    我家的动物园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有趣的动物园之旅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动物时装秀作文
    动物园真美丽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参观动物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