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动物园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去奎盛动物园参观。
   动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可怕的大蟒蛇藏到屋子里了;凶猛的狮子正趴在地下,它的叫声可大了;老虎静悄悄地在睡觉,一点也没有动静;豹子身上痒痒,正用舌头舔它的腿;可爱的猴子有好多只,正在跳来跳去;美丽的孔雀羽毛展开了,像一把五颜六色的大扇子,像是和我们在比美;有一只骆驼还站了起来,像是在和游人打招呼!猫头鹰站在树干上,瞪着游人。另外还有火鸡、鸽子、羚羊等小动物。
   下午我们去了西游记宫,那里面黑乎乎的。我看见旁边的牌子写着有240多个妖怪。孙悟空正在跟东海龙王借定海神针,然后变成了金箍棒。猪八戒背媳妇摸媳妇,妖怪还把他吊起来了。孙悟空跟铁扇公主借芭蕉扇,不小心借了假的,大火越扇越大。白骨精的一面是人,一面是骷髅。妖怪很想吃唐僧肉,有好多蜘蛛精,织了很多的大网。里面还有一只妖怪的大手伸出来伸进去,把我吓了个半死,我的同学也被吓到了。
   后来我们又去儿童乐园玩了很多玩具。有摇摇车、旋转木马、小飞机等。小飞机按绿按钮就升上天空,按红按钮就下降落地。还有蹦蹦床,我的好朋友也在那里一上一下地跳床。我们玩得很高兴。我一会儿就被蹦倒了。不过幸好我又爬起来继续跳了。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该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78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钓鱼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蚯蚓的秘密作文
       感悟母爱作文300字
       秋意浓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晨跑身体好作文
       我心中的她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春景作文250字
       我的清明假期作文15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参观动物园作文300字
     第一次钓鱼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蚯蚓的秘密作文
     感悟母爱作文300字
     秋意浓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胆小的我作文350字
     谈笑风生作文
     纷纷扰扰作文
    参观科技展览
    参观文化馆有感作文500字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玩动物大战游戏作文
    游广州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开心游动物园作文
    动物园见闻作文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