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及时雨

                一场及时雨  
          步步高英语培训学校  龚嘉柠  
  星期四的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转眼间老天发怒了,狂风大作,风沙四起。  
  这一天的风非常大,中午走进校园,看见校园里的几棵柳树被风吹得东倒西歪,柔软的柳条在风中飞舞,风儿好像要把柳树连根拔起来似的。地上的花草被风儿吹的直不起腰,紧紧地扒在地上,像是在跟大地妈妈深情拥抱。我走在教室的走廊上,风儿把我的衣角掀了起来,我感到十分寒冷,立刻跑进教室。  
  下午放学后,我在校门口等妈妈。看见人们在风中艰难的行走着。年轻的姑娘从包里掏出卫生纸捂住口鼻,可是她们那漂亮的发型仍然被风儿无情的吹成了鸡窝头。我坐在电动车上,灰尘不时扑进我的口鼻,害得我打了几个喷嚏。身后的汽车似乎也走不动了,像暮年的老人,在风中缓缓的行驶。  
  我一回到家,听到外面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声音。我推开窗子一看,下雨了,雨下的好大啊!豆大的雨点从空中洒落下来,在地上溅起了无数朵水花。屋顶上传来了“叭叭”的声音,我的目光立刻转移到了对面的屋顶。雨水顺着屋檐滑落下来,像无数条断了线的珠子。顿时,天地间像挂上了巨大的雨帘,不一会雨水在地上汇集成了条条小溪。雨越下越大,天空变得雾蒙蒙的,一股泥土的腥味扑鼻而来。  
  突然,一道闪电划过天际,把我吓了一跳,随后震耳欲聋的雷鸣传过来,狂风打着旋儿裹挟着雨点向我袭来,我立刻把头缩了回来,关上了窗户。  
  这一场大雨让干旱已久的大地湿润了起来;让干涸的河床恢复了往日的容貌;让马路边的树木焕然一新;我仿佛听到了菜苗正咕咚咕咚喝着雨水。  
  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9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垃圾,迷路了
       同学赠言
       那双手,温暖了我的心
       细节魅力作文
       被委屈的好时光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心里装着远方作文
       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馈赠作文
       “墙”的随想作文
       折纸时代作文
     
     一场及时雨
     小垃圾,迷路了
     同学赠言
     那双手,温暖了我的心
     我渴望自由作文
     my weekend
     致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摘》
     不变的友谊
     柳州螺蛳粉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虚惊一场作文
    虚惊一场的感冒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一场激烈的的拔河比赛作文40
    白忙活一场作文
    一场辩论会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