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时装秀作文

在森林里,动物们正在进行精彩的时装秀呢,你瞧,它们站在台下正等着上场展示它们那美丽的衣服呢!
   首先上场的是孔雀小姐,只见她走着猫步,一扭一扭的来到舞台正中央。她穿着一件金黄色,镶满闪闪发光的珠片的连衣裙,展开她平时都不舍得给别人看的尾巴,顿时,台下传来一阵阵欢呼声。
   接着是天鹅小姐上场了。她穿着一条白色的蓬松的芭蕾舞裙,裙子上缝着许多闪着银光的闪光片。她的眉毛上还抹了许多闪光粉,在灯光的照耀下,她就像一只会发光的天鹅,美丽极了,博得了台下一阵阵的赞叹声。
   第三个出场的是威猛的狮子大哥。他穿着一套笔直的西装,还戴了一副帅气的墨镜,神奇十足地走到台中间,摆出了几个帅气的姿势,引来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随着台下的欢呼声,每一位选手都上场展示出自己美丽的衣服了。最后,主持人老虎先生宣布:“本届动物时装秀的冠军得主是——孔雀小姐!”台下马上传出一片喝彩声,森林里的动物们一起向孔雀小姐竖起了大拇指。
   这次时装秀在欢乐的笑声中拉下帷幕了,小动物们心满意足地离开了会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4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山茶花作文
       游长沙海底世界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我家的金鱼作文
       快乐的班会课作文
       抢凳子比赛作文
       星星去哪里了作文
       蚕的生长过程作文
       美丽神奇的昙花作文
       立夏作文250字
     
     图形的乐趣作文
     朋友你永在我心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300字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动物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作文
     游长沙海底世界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打蚊子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动物园真美丽作文
    时装秀晚会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难忘的时装表演作文
    参观动物园作文300字
    玩动物大战游戏作文
    游广州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开心游动物园作文
    动物园见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