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松鼠的一天作文

早上我起床后看到天空还是灰蒙蒙的,我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看到美丽的蓝天了。在我刷牙的时候看到我那饶舌的邻居画眉鸟已经在梳洗打扮了,只见她把羽毛梳理好后带上了一个漂亮的口罩。我窜到它们家的一棵树枝上说:“画眉姐姐,你还这么赶时尚呀。”画眉姐姐叹了一口气道:”唉!你是不知道呀,现在大气层破坏严重,空气里到处是pm2。5,而且最近还有禽流感,我不得不防呀,好了小松鼠我不跟你说了,我还得给我家孩子找食物去呢。”
   我跑回家让妈妈带我去游泳,夏天到了,我最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到小河里去游泳。结果不游没关系,一游就出大事了,我得了皮肤炎,痒得我不行。听妈妈说这个小河被附近的化工厂给污染了,小河的水时不时会变颜色。天呀!现在的水怎么变成这样了。没有办法我只得到山羊爷爷那里去看医生。听山羊爷爷说,在几百年前我们的森林很大不像现在这么拥挤,而且还有很多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动物,有蓝马羚,它们是一种和传说中独角兽很像,但是由于人类的贪心和渴望,想得到蓝马羚,所以现在已经绝种了。还有一种叫斑驴的动物,在18世纪中旬就消失了。在18世纪前夕时世界上只剩下两只斑驴,但是万恶的偷猎者把其中一匹猎杀了,还有一匹就寂寞死去。听到这里我的心突然好痛,因为人类的过度开发,妈妈说那些大的树都给人类砍走了,现在我和我的家人就只住在一个狭小的树洞中,妈妈说以前它们住的可是很大很大的房子呀。我的小手臂上涂满了药膏,我一边想着山羊爷爷的话一边往家里走,路过画眉姐姐家的时候发现她的房子不见了,她的4个小宝贝都在地上,浑身是血而且一动不动,我惊呆了,这个可是画眉姐姐的心肝宝贝呀。我急忙跑回家,爸爸妈妈叫我们今天一定要搬家了。原来人类又来了,我和我的家人已经搬家搬了好几次了。我好想以后能不再搬家呀。
   啊!被贪心和金钱包围的人类呀,要是你们某天回家发现自己的孩子刚刚生下来就给人家打断了四肢,而且一刀捅到孩子的心窝你们是什么感受呢,你能体会到那些伤心欲绝的爸爸妈妈们吗?要是有一天你回家发现家没有了你们是什么感觉呢!
   我又要搬家了,我把这一天的遭遇写了下来,有个愿望就是能把遭遇的事情给人们看到,看到现在的森林已经千疮百孔了,人类不是总是在喊环保要保护我们么,可是有多少人在行动?还是有更多的人无动于衷?
   保护地球大家现在能开工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0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春的气息作文
       城市与自然作文
       面对生活作文
       低碳环保赶快行动作文
       旅游见闻作文600字
       制作笔筒作文
       惊险的旅行作文300字
     
     最美丹江口魅力水都人
     真正的友情
     动物职业介绍所
     偷看小姨相亲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松鼠的一天作文
     一场及时雨
     小垃圾,迷路了
     同学赠言
    致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给地球母亲的一封信
    深刻的一件事情作文
    给不知名的朋友的一封信
    暑假中的一件糗事
    我的一家作文
    给凡卡的一封信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