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人的爱

                 家人的爱  
  随着一阵乒乒乓乓的物体摔落声,一对夫妻和一个小孩、一个老人的打骂声便开始了,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激烈,从20:00到24:00,整整4个小时的激烈斗争,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去年夏天,我和奶奶躺在爸爸妈妈房间后面走廊的竹席上(因为空调正好可以解热)。突然,一男一女的打骂声混杂在一起,把我们吵醒了,本以为是哪一家的,可一看,夜色下正在打骂的那一男一女不正是我的爸爸妈妈吗?我和奶奶连忙跑下楼去劝架,这不全劝倒还可以,可这一劝,他俩反而越来越起劲了。你一言我一语的,怒气冲冲,谁也不肯让谁的样子,吵得我是头昏脑涨,人有些站不稳了,那时真不知道他们俩哪里来得如此惊人的力量,可以斗争如此大的时间(因为此时已经是深夜10:00了),我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了,一个踉跄,手指划伤了,奶奶连忙劝住架,打电话给学医的姐姐来接我去包扎一下,顺便让我在他们家睡了,明天一早再来接我,我依依不舍的看着两个超的气喘吁吁、泪流满面的夫妻和一个怒气冲冲的老人(我走的时间是11:38)晚上,姐姐给我包扎;弟弟给我拿冰块儿;姑姑一边说:“轻点儿,很疼的!”一边给我敷冰块儿;姑父一边给我削苹果儿一边说一些安慰我的话……不知道为什么,这天晚上,姑姑他们只字不提爸爸妈妈的事儿,我想,也许,是不想让我伤心吧!  
  不过,姑姑他们一家人都给了我无限的爱,这就是爱,这就是亲人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旧事
       坐飞‘鸡’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作文
       积小流以成江海 重大附小6.3班作…
       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 六2作文
       家人的爱 重大附小六年级一班作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中坚…
       光 芒作文
       中国梦作文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乐于助人的同桌
    大人的世界容不下我作文
    乐于助人的老伯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喜人的春雨作文
    烦人的春雨作文100字
    迷人的秋天250字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累人的分数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