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的同桌

       乐于助人的同桌  
   她留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会说话似的,樱桃小嘴,粉嘟嘟的,可爱极了,她是谁?呵呵,告诉你也无妨,她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乐于助人的同桌。  
   “呀,怎么办呀,钢笔没有水儿了,都怪我昨天没有听妈妈的话,收拾好东西在睡觉,今天早上起的太早,忘打钢笔水了,怎么办呀,这下可好了,老师要听写,没有用钢笔写可是要扣分的呀!”我焦急的小声嘀咕着。这时,她听见了,连忙打开自己的笔管,一看,也不多了,就剩少半筒了,可她一下也没有犹豫,直接把多半半儿水儿挤到我的钢笔中了,我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要知道,昨天她和我借尺子,我还小气的说不给呢,可是现在她却…顿时,我的脸羞得通红,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挠着头,小声说:“谢谢你呀,昨天的事情可真对不起呀!”她却像无关紧要似的,说了句:“没关系,我也是尽我的能力来帮助同学呀,要说什么太大的事情,我还帮不了呢!”我抬起头,和她相视了一眼,都开心的小声的笑了。  
    放学的时候,下开了大雨“扑哧”一声,原来是一个女同学摔倒了呀,摔了个仰面朝天,这下,上午穿上的新衣服,一下子就脏了,怎么办,她担心回家让妈妈骂,站在雨中不肯回家,而我的同桌主动要求护送他回家,到了女同学家,她妈妈一看见她身上怎么脏,拿起衣架就要打她,可我同桌迅速站到她妈妈面前,笑着说:“阿姨莫要生气,俗话说的好,君子动口不动手,阿姨虽非君子,但在这么多邻居面前,动起手来也不好看呀,再说,又不是她想摔倒的,是雨让她摔倒的,按理说,阿姨应该去打雨呀!”听她这么一说,阿姨的气也消下去了,也不好意思再打下去,便也开心的笑了。虽然那天同桌回家晚了,被她父母骂了一顿,但她非但没有停止乐于助人,反而比以前更乐于助人了。  
    瞧,这就是我那爱乐于助人的同桌,宁可自己受苦,也要帮助他人的好同桌,我也要多多向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为你守候作文
       忆廊•疾逝•流光作文
       距离作文
       朋友,你快点长作文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自我评价作文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乐于助人的同桌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老鼠和猫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五元钱
     就算有乌云,也挡不住它的光
    乐于助人的老伯
    ‘‘热心助人’’的石罗娜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助人为乐的我作文300字
    助人为乐中华美德
    我体验到了助人为乐作文100字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助人为乐作文400字
    乐于助人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