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来自秦岭之巅的快乐


来自秦岭之巅的快乐
水是生命之源,在秦岭之巅有这样一条清澈的小河,带给我无尽的快乐。
暑期的一天早晨,我们一家三口,坐了近一小时的车,来到了秦岭山。我迫不及待地冲下车,放眼望去,这里四面环山,有一条破光粼粼的小河正向我摆手呢。我扑到河边,脱下鞋子,光着脚丫在河中踩来踩去,一股清凉的气息围绕着我,好不惬意。我用手撩着水花洒向妈妈,妈妈耐不住诱惑,也脱了鞋子和我一起在河里玩了起来。我们互相泼水,互扔小石子,让平静的河面泛起阵阵涟漪,把岸上的爸爸逗得哈哈大笑。玩累了,我就和妈妈坐在大石头上休息。爸爸盯着河面看了很久,突然兴奋地喊道:“河里有鱼”。我们从车上那里几个瓶子,高高兴兴地捉鱼。
小鱼特别机灵,我的双手刚伸到水里,鱼儿“嗖”的一下就跑了。我把裤管高高卷起,跟着鱼儿穷追。好不容易看到一条鱼进入我的掌心,还未来得及收手,鱼儿就从我的指缝间逃窜了。这时,我看到爸爸在小鱼出现的地方,将手伸的很长,屏住呼吸,耐心等待。爸爸的手刚放下,就有鱼进来,爸爸就快速合拢手掌,手心里就有了一条小鱼。我也用这个方法,捉到了好几条鱼。
太阳就要下山,爸爸说河水太凉,便催着我和妈妈快上岸。我带着一瓶子的小鱼,哼着歌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20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身发现爱
       转身美好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其实我们很幸福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那天的阳光,真好
     朗诵比赛二三事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快乐来自于坚持作文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来自婆婆的幸福
    来自沙漠的坚强
    来自妈妈的鼓舞
    来自天堂的祝福
    看木偶剧《来自中国的三个传
    来自逝者的一封
    来自天堂的水晶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