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来自天堂的水晶球

这是一颗来自天堂的水晶球,但这个水晶球有了梦想就不再是一个平凡的球了:它降落在人间,啪的一声碎了,出现了粉末,它的生命结束了,任务也完成了;一位放羊的小姑娘走过来,它的羊群吃了水晶球里的魔法药末,变成了有理想的羊,于是它们就努力的成长,最后变成了白白胖胖粉粉嫩嫩的羊,给大家带来了快乐;放羊女孩的爸爸吃了这羊肉,变成了有理想的人,努力保护我们的家园,推广绿色环保的低碳生活:买菜不用塑料袋,反复使用水资源,垃圾分类不乱扔,种树种花种蔬菜,健健康康啥都行;于是吃过爸爸做过的饭的人都爱护家园,低碳环保,节约能源;一名通晓200国语言的翻译家吃了爸爸做的饭,知道了低碳环保的重要性,把它们介绍给外国朋友,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过不了多久,全球人民都知道要节能减排;世界变成了生态之城,大家安居乐业,没有一个人抱怨过;人们看着绿色的大地,心情也畅快了许多,而水晶球破碎的外壳被人们制作成精致的水晶钥匙,这种工艺不仅不耗费机械铁皮、各种资源,还在未来很流行呢!  
  来自天堂的水晶球,谢谢你,你给我们带来了千年一遇的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鞍山一游
       游黄果树瀑布
       感恩信——至爸爸妈妈
       永远的同学
       美丽的云台山
       换灯泡
       节约用水演讲稿
       晴天、你若安好(转载)
       重生一种希望
       世博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收获,来自辛勤的付出
    来自婆婆的幸福
    鸟的天堂导游词
    来自沙漠的坚强
    ——写给天堂里的姥爷和姥姥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
    爸爸,您在天堂还好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