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发火了


老师发火了
    上次有同学到绵阳考试,有好几个同学都考上了,其中周婉祺还获得了八千元的奖学金呢!我真为这些同学感到骄傲,可是喜欢幸灾乐祸的同学却引发了邓老师头上那片绿林起火,真是幸灾乐祸!
    自从那些同学考上绵阳以后,有点同学似乎还留恋着班上的同学,就买了同学录来写。就这样,同学录在我们班火起来,同学录的纸片已飞舞到教室的各个角落,像一个张牙舞爪的怪物要把同学们吞没似的。
     邓老师对我们是够宽松的了,有理解我们,所以邓老师决定睁只眼闭只眼。可是最近同学们写同学录十分“积极”,就像同学们明天就要分别一样。就是语文课,下课铃一响,邓老师还没说下课,有的同学就急急忙忙的拿出来写,就更别说数学课了。作为一名学生,当然了解同学们的自我心理,石老师在同学们心里没有邓老师有威严,对我们也没有邓老师那样严格,作业又布置的少,所以大家都把石老师的话当做耳边风,石老师上课的时候,也不当回事,上课的时候都在写同学录。石老师发现后,很生气,叫上课写同学录的同学吧写的东西撕掉。尽管如此,虽然上课写同学录的少了,但毕竟还是大有人在,连上课都心不在焉。石老师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学习,就向邓老师反映了情况,也交换了意见。邓老师非常气愤,决定到教室里向同学们了解情况。谁知道还没走到教室,就看见任然有个别同学依旧还在写,教室里到处都是写同学录的纸宵。邓老师登时火冒三丈,走进教室,不由分说,劈头盖脸就是一顿狠狠的训斥:你们太不像话了,上课时间不认真听讲,写同学录,是不是觉得考上了绵阳或成都,很了不起啊,是不是觉得明天就要和我们分别了啊!还有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的情况,学习成绩如何?家里的经济状况如何?一心只想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有关描写风的作文
       同享
       足球真让我着迷
       海底两万里的读后感
       一场雷阵雨
       家乡人鸭大战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田园风光
       未来的糖果屋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美好回忆
     老师发火了
     家乡人鸭大战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城市有你更精彩
     学书法的乐趣
     全面看问题
    老师,谢谢您
    老师笑了
    写给陈老师的一封信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