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城市有你更精彩


城市有你更精彩
天空的美丽,需要白云的点缀;鲜花的美丽,需要绿叶的衬托;一座城市的美丽,又需要什么来装扮呢?我在株洲这座城市寻找答案。
又要度过一个桃红柳绿的春季。阳光轻盈地洒在人们头上,阵阵微风揭示着春天到来的喜讯,各路花儿都来争着比美,连小草都争相探出头望一望。这样的春天怎能不让人着迷呢?所以,人们享受着春天的美,陶醉得无法自拔,深深地陷入在这五彩缤纷的季节。
一个小女孩,见到这么多漂亮的花朵,忍不住想伸手摘一朵,戴在头上,把自己打扮得更加可爱动人。可她刚要动手,旁边她的妈妈说:“这么美的春天,我们也要做一个‘美’的人,可不要这样子,花儿是用来欣赏的,而不是给你摘的。”小女孩立刻把手缩回来,点点头说:“妈妈,我也要做个‘美’的人,不摘花了。”妈妈笑了笑,便领着小女孩向前走,到前面去赏花。
看到这一幕,我知道已经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一座城市的风景,四季各有不同。在株洲,我们可以感觉到空气越来越清新甜美;街道越来越宽敞干净。然而,最美的风景,不是空气和街道,而是人们美好的心灵,是你我的文明行为为城市浇灌出最美的花,是身边那些朴实而善良的人们,让我们不知不觉爱上这个美丽的城市。
美好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美好的品质更让人倍受鼓舞。希望这精神长存,风光无尽,让这座文明城市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书法的乐趣
       失败给了我成长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摆渡
       那些温暖的回忆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黑原来也美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荒野的呼唤读后感
     
     家乡人鸭大战
     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爸爸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城市有你更精彩
     学书法的乐趣
     全面看问题
     快乐的钥匙
     它们不是玩具
     水仙花报告
    有你的感觉真好
    一路有你风景更美
    我没有你想的那样坚强
    有你们更美丽丶
    城市生活
    城市的变迁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城市环境靠大家
    春日如丝,有你日子不再孤单
    幸亏有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