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夏夜

             家乡的夏夜  
  夏天,随着最后一缕余光洒向家乡的大地,天黑了,家乡更加美丽了。  
  抬头望望天,一轮皎洁的圆月高高地挂在夜空,周围镶嵌着无数闪耀着的明星,一片星辉。月光如水静静地洒在大地上,给大地披上了银灰色的纱裙。远处,山村笼罩着薄薄的银纱,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近处,一排排树木依稀可见,在皎洁的月光下,几只调皮的鸟儿轻轻跳动,似乎在享受着夏夜的凉爽。  
  周围静极了,只听见夏虫争鸣。清脆的声音,悦耳的乐曲,一个个,一声声音符组成了一篇篇华丽的乐章。所有的虫,如同一位位高贵的演唱家,共同组成了一个乐团,正开着热闹的演唱会呢!  
  家乡的小路旁,有这一条碧水澄清的小溪。小溪水平如镜,天上的星月倒映在溪中,微微闪着金波,楚楚动人。忽然,一条鱼从溪中一跃而出,再钻入水中,来了个完美的弧线,打破了水的静寂,水光漾碧,层层涟漪荡漾开来,最终消失在清澈的溪水中。再细细观察,溪水中游摆着条条千年鱼:有的飞速而过,有的悠然离去;有的大而鲜肥,有的小而灵活;有的随遇而安[注: 随:顺从;遇:遭遇。指能顺应环境,在任何境遇中都能满足。],有的似乎在到处寻觅一个好的住所……  
  腿酸了,坐在靠边的木椅上,抬头再看迷人的夜空,这时的你会发现,家乡的夏夜原来那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藏在哪儿了
       回忆那天
       谁能保护我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我最敬佩的老师
       美丽快乐的校园
       美丽的广场
       路灯
       捕鸟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多味的夏令营
    故乡的河
    酸甜苦辣的夏令营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