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ck的故事

  

  -我忘了是怎么认识的你。你还记得吗?如果你还记得,请告诉我,我想记忆下你我的点滴。

  我忘了是何时开始和你谈心的。你还记得吗。如果你愿意告诉我,我想听听,哪怕再次忘却。

  我忘了你为何职何业,我只知道你要不停的打字打字打字。如果你想告诉我,我愿意听,听你说很久恒久。

  那天你说你想取名为k,我说随你。你说我是c。我说那又怎样,ck的歌很好听。你不在意?我不在意。你朋友不说?我不在意。

  自此我便知道了你唯一的名字,k。连姓氏都算不上。

  一如我不知道你一样,你也不知道我。我只知道我为c,你便为k。你高兴,我便开心。我假装不开心,你假装很开心,然后逗我开心。你像个哲学家成天批我这批我那,可你知道吗,你说话得语气很是搞笑,我多次捂着肚子笑的皱眉然后接受你的教导,幸好你看不到。我的表情。否则我怕把你气内伤。

  多久了?一个月、三个月、半年、还是大半年。那是我认识你的时限。

  你说过:也会有这样一些时刻、肝肠寸断[注: 比喻伤心到极点。]、可你必须挨过。

  你老说你喜欢我说这说那。可你知道吗。我喜欢你说过的每一句话。虽然平实但却纯真。如果是我我会把肝肠寸断,改为寸断肝肠。但你没有,我就喜欢那样的你。我知道我很做作,我承认,我乐意那样。看我不爽的人,可以不鸟我。

  突然想到句话,刹那又便泯灭。类似纠结到无休止的附加。此感觉会让所有人头痛却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兴许命好,便在起记忆。努力想想,期待奇迹。因为那句话有关于你,k。

  我走路不喜看人,遇到熟人不喜招呼。点头示意。即可。他们说我彰显尊贵。我说我装b呢,请勿打扰。他人叫与我时,我便看其目,那样算是回应。自认为从眼观人能最快看懂其人。我想k,假如你与我擦肩而过,晃然间我定能认出你。因为你灵动的一切,也定能从眼流露而出,洗涤着我。

  永远是最永远的不朽谎言。此谎言能骗的世人体无完肤[注: 全身的皮肤没有一块好的。形容遍体都是伤。也比喻理由全部被驳倒,或被批评、责骂得很厉害。],然后轰然倒地。入睡。我和你依旧如此,不可永久的相吸相忆。许年之后,我与你应不在联系。不怪世事不怪你我。只因人之旅途会有多人陪伴,他们被命运所遣排,出现时段不同,于是你的人生变的丰富多彩。

  你只是我的匆匆过往,我只为你的汪洋一束。近几天你我都很平淡。你会在我晚睡你要睡时说:k说、c该睡了。我会在游戏结束点开你头像看看,看看。

  我有你电话,你也类同。但彼此很默契,都未曾去触碰。对于你我,那是个保险。在我抑或你离开虚拟时的备注。

  疯子说我理应在现实中寻觅位知己,并非虚拟。但我确信你很真实。她很聪明,看似大咧!她会幸福的吧?她会幸福的啊!

  适才去了你空间,你一朋友说k啊,你在拍拖吧!c是谁。不禁莞尔。彼此彼此。原来你朋友也有问。是我们隐藏的太深,还是他们想的太多。对了,突然发觉从未问过你这类的生活。现在补上,想必不晚。

  你会丢的,在我记忆里渐渐磨灭,请原谅我的无奈,因为我习惯了忘记。所以。很大程度上我是为了记忆,像开头说的那样。记忆你我点滴。才写下多此叨唠。你会原谅我吧?你会原谅我啊! 

  前两天偶然间看了半集非诚勿扰,发现一绝世好男人,我信奉为偶像。可忘而不可及。他,真的不帅,过于夸张的言词,很蹩脚的普通话,孩子般的心性,伟人般的大度,哲学家的理念,经济者的头脑,疯子与天才的结合体。很钦佩。服得五体投地[注: 两手、两膝和头一起着地。是佛教一种最恭敬的行礼仪式。比喻佩服到了极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法回报的恩情
       无私的爱
       庐山游记
       智斗歹徒
       看黄河漂流赛
       到达北京
       一堂没有试卷的考试
       努力创造一切
       小妹来了
       我的新朋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朋友的故事
    鸭子的故事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与眼睛的故事
    读书的故事
    作业本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