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我心里永远有个你

  

  爱,是每一个人都渴望拥有的。生活中有了爱,就有了欢声和笑语,就有了快乐和幸福。是妹妹给了我一种纯朴的爱,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欢声和笑语;是妹妹带给了我一种温暖,让我的内心不再感到孤独冰冷!

  一、有一种关怀清清淡淡却最真诚

  还记得那是四月的一个春天,春风格外的清爽,悠闲的我一个人在畅岁园里放风筝,这个时候我突然听见了一个小女孩的声音:“哥哥你的风筝飞的好高啊!”我转过身看了她一眼,她的微笑是那样的天真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我见到她总有一种亲切感,总感觉和她好像似曾相识[注: 好象曾经见过。形容见过的事物再度出现。]那样!后来她告诉我她的名字叫姚子怡,我对她讲起了以前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些事情。她听了之后很感动!所以她很亲切的对我说:“哥哥以后我也做你的妹妹好吗?”就这样,她成为了我的妹妹。

  后来我留下了她的qq号,每天晚上她都会抽时间用手机挂上她的qq和我聊天!她总是很亲切的称呼我为哥哥,亲爱的哥哥!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称呼,但是却在我的内心深处留下了很深的印记。每个周末妹妹都会抽时间来看我,和我一起聊天、一起玩电脑上的小游戏、一起玩扑克牌。每次她都会教我用扑克牌变魔术,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只要有她在我身边,我总是感觉很幸福、很快乐。

  不管什么时候妹妹总是把哥哥放在心上,不会丢下哥哥一个人不管!我还记得有一次她同学过生日,我在畅岁园里遇见了她,她总是很亲切的叫我哥哥!让我陪她一起给她同学过生日。那次也是我第一次给她送上了一份礼物,一个粉色水晶手链,当我亲自戴到她手上时她开心的给了我一个拥抱!对我说:“哥哥你真好!以后这个手链我会永远戴在手上。”当时,我很感动,总感觉一股暖流钻进了我的内心。

  第二天妹妹也给我送上了一份礼物,虽然不是很值钱,但是对我来说它很珍贵!因为那代表着妹妹对哥哥的一片心意。每次妹妹来我家玩的时候,都会带上两瓶草莓酸奶,一瓶给我,另一瓶她自己喝。从这一点我就可以感觉到,她很喜欢喝草莓酸奶!所以每次我去她上英语的地方接她的时候,都会带她去附近的一个小店吸吸爽,给她买她喜欢喝的草莓酸奶。每次她都会很亲切对我说:“哥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次我英语考试考的很好!你带我喝草莓酸奶就算是给我的奖励好吗?”我听了之后很感动,因为我感觉我在她心里就像是她的亲哥哥一样!她的优秀就等于说是我的光彩。

  后来我就送妹妹回家了,在路上她送了我一副她亲手画的画,上面画着彩虹和春天的细雨!在画里妹妹对我的祝福就是----“送给最疼我的哥哥,祝福哥哥能够天天开心快乐,永远幸福。”

  其实我想有个妹妹在身边就是想得到一种爱!想让自己能够开心快乐。虽然只是清清淡淡的一些关怀,但是我却感觉“它”很真诚!

  她真是我的一好妹妹,我总感觉她说话能让人喜欢、做事能让人感动、做人能让人怀念!所以我很珍惜她这个妹妹。可是后来因为她父母的干涉,我和她就很少再有见面的机会!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她父母只是站在自己的小范围内去看待这个问题。她们都认为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总有一种目的,其实有些事情并不是她们所想象中的那样。

  二、有一种情感无需挂齿却心领神会

  就这样我和妹妹就很少再有见面的机会,其实我并没有怪过任何人,只能怪现在社会的风尚和人性道德,不能够让她父母去理解!

  虽然她父母不允许我们再见面,但是并不会因为她父母的干涉我和她就断绝了兄妹之间的那份情意!

  其实,我一直都是在默默的在关心她、爱护她。每当我想念妹妹的时候,我都会看着她的照片,想着以前她给我留下的那些美好的回忆!心里总感觉空空的。当我的眼泪忍不住滑落时,我总是试着用微笑带过。

  每当我在超市里看到一些好吃的东西,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那可爱的妹妹姚子怡!每次我都会想办法托她同学把我对她的那份关怀和思念送到她的手上!我相信妹妹看到了我带给她的东西之后,一定会很开心。

  也许这就是一种爱——哥哥对妹妹的爱!

  虽然我们没有再见面,但是我看到了妹妹写给我的那封信,我总感觉很幸福、很快乐。在信里妹妹告诉我&m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不一般的角色——姐
       给他人鼓励
       留在心底的风景
       步行桃花源
       不再隐藏
       我幸福,因为我快乐
       夸夸我的班主任
       我家的新鲜事
       游雁南飞
       描写竹林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