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再隐藏

  

  从小我就被父母看做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孩子,因为我从不轻易哭泣。无论是生病还是挨打挨骂,我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因此被爸妈称为“小革命烈士”。我是一个“有泪不轻弹”的坚强女孩。 

  但是有时坚强与感情是没有联系的。初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我考得让自己都无法忍受,更别说爸妈他们俩。小学生作文网t262 

  脑子里一片空白的我,失魂落魄[注: 魂、魄:旧指人身中离开形体能存在的精神为魂,依附形体而显现的精神为魄。形容惊慌忧虑、心神不定、行动失常的样子。]地走在永无止尽的街上。那时,夜格外的漆黑很寒冷,银白色的月亮挂在天上,虽很美,但此时此刻,我看着天却多愁起来。终于走到了家,一直颤抖的手将那刻有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的分数的成绩单,望着爸妈失望的眼神,我沉默,爸妈同样是沉默。没有叫喊,更没有打骂,妈只是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说:“孩子,吃饭去吧。”刹那间,我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刺痛了,好痛,真的好痛!我猛地一抬头:“妈妈,我……”“好了,只要你尽力了就好,来,吃饭吧。”或许是屋里温度有点高,我的眼睛有点酸痛。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感情,面无表情地坐到饭桌前。也许是今天的听觉特灵敏,连觉饭菜的声音都听的一清二楚。空气仿佛也凝固了,我也感觉憋闷,饭菜都没有半点味道。我看着爸妈,他们也看着我,瞬时,委屈、失落、难过一齐涌上来了。我放下碗筷,走进自己的房间,与妈妈擦肩而过时,我说了声:“妈,谢谢您,我吃饱了。”谜语大全及答案  

  我没有开灯,只打开了窗户。也异常的漆黑和寒冷,只有银白色的月亮挂在天上。我抬头看看月亮,心中所有情感呈现出来了。我并没有挣扎,任由眼泪滑过脸颊,滴在掌心还感觉得到那泪的温度是多么高。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studyhardanddaydayup!)这种眼泪,我不再隐藏,不再隐藏!

  是的,我是坚强的,不会动不动就哭。但若总是不敢面对内心真正的情感,人就会变得十分冷漠。现在我知道流泪并不是不坚强,而是真情流露的最好体现!

  泪,不再隐藏……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幸福,因为我快乐
       夸夸我的班主任
       我家的新鲜事
       游雁南飞
       描写竹林的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家乡
       有那么0.01秒
       我身边最熟悉的人
       我以家乡为荣
       我喜欢的一支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此时彼时,已不再当时
    春日如丝,有你日子不再孤单
    让流水不再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