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老师

  

  在漫长的人生之旅中,总会有一些人陪伴着我们。那些人陪伴我们的时间或长或短,但对我们而言无不是很重要的人。其中,有一种身份的人却一直陪伴着我们,特们的身份就是老师。

  老师的爱是看不见、摸不着、但确确实实存在的。老师大多也希望我们能成龙成凤,但许多同学却忽略了这种爱,只看见了老师对我们的坏、对我们的差、以及对我们的啰嗦。小学生作文网t262

  四年级时,数学老师对我们要求特别严格:上课时,只要我们有那么一点心不在焉[注: 心思不在这里。指思想不集中。],下课后就免不了被“吐口水”。因此,那时的我们特别仇是数学老师,认为数学老师就是洪水猛兽[注: 猛兽:残食人畜的野兽。比喻极大的祸害。]。然而,一件对老师而言相当平常的事却改变了我们的想法。那是一天早上,天气很冷,大家都穿上了棉袄,花草也披上了白霜。看看功课表,三节都是数学老师的课,同学们都显得很不乐意。

  上课铃响了,我们便坐在教室里等老师来上课。可是,许久过去了,老师还是没来。有同学爆料:数学老师生病了,是重感冒,极有肯能不来了。我听了,十分担心,因为老师要是不来的话,我们功课就赶不上了。当我们都怀疑老师不会来了时,一声虚的声音出现了,是老师!只见老师脸色苍白,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的走到讲台上,怀着慊意的说:“对不起,老师来迟了。”老师一边讲一遍打喷嚏辛苦的上完了课,却昏倒在了教室门口。时候我们问老师为什么这么拼命,老师说:“因为你们是我学生!”就因为这个理由,老师就这么拼命,我们心中不知道是什么味道。谜语大全及答案

  从那以后,我们明白了,老师以前的举动是为离我们好啊!

  在这,我要说一句:“感谢你,老师,感谢你啊!”我还希望所有人都能理解老师的心意,都能从心底感谢老师啊!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个爸爸
       永远的记忆
       她说——尾篇
       友爱
       细微之处见真情
       妈妈是我的幸福
       她说——续篇
       假如我是一只鸟
       春天的烈马
       树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恩小草
    我家小狗——卡卡
    绿竹猗猗——幽静的竹林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乔——我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