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再相会

  二十年后再相会
              时间像流水一样匆匆逝去,一转眼已经2030年了。已是一家集团董事长的我,好不容易等到休息日,便来到我们二十年前约定好的地方——母校里相聚。   我们回到了市二小小学五(8)班的教室里。“是啊!小学真的有太多美好的时光了,虽然现在大家的脸上都多了几分沧桑,但小时候我们约定的事,现在总算实现了。”
        老同学相聚时的激动与喜悦涌上心头,让人终生难忘。以前风趣幽默的贺任杰现在已经成为众所周知[注: 大家普遍知道的。]的相声演员,他的收视率可高了。林长导也已经成为举世闻名[注: 全世界都知道。形容非常著名。]的画家,但他对体育的那份热爱仍然不减当年。以前总是笑呵呵的肖宇航,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天文学家,去探索未知的宇宙。胖嘟嘟的许宇浩已成为鼎鼎有名的美食家,他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份礼物,这份礼物是一道香喷喷的菜:韭菜炒猪肠。寓意是希望我们的友谊“肠(长)肠韭(久)韭。我搀扶着曾经为我们操劳过度而留下岁月痕迹的罗老师进来了,我们还是像当年一样,大家都围着罗老师转,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五(8)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陇西世族庄园
       外婆的养老金
       伤心的每一天
       风儿清清云儿静
       “年”是什么
       争当环保小卫士
       做人还是诚实的好
       买票
       妈妈,我爱你
       可爱的猫咪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